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捷豹SUV”来了!全黑车身,带运动套件,2.0T爆发300马力!

最帅“捷豹SUV”来了!全黑车身,带运动套件,2.0T爆发300马力!
2019-09-05 17:04:43 车镖局

导语:最帅“捷豹SUV”来了!全黑车身,带运动套件,2.0T爆发300马力!

捷豹F-PAC作为捷豹的第一款SUV车型,虽然它在国内的销量不是很出色,但其动感时尚的造型,绝对算得上是一台最具美感的经典车型之一。似乎是为了进一步增加它的竞争力,捷豹在这次的2019成都车展上又推出了-捷豹F-PACE 300 Sport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黑色车身设计,使本来就颇具美感的造型变的更加运动霸气,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捷豹SUV”。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 捷豹F-PACE 300 Sport特别版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但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调整,全黑色的车身对于捷豹F-PACE的视觉提升是很大的,再配以中网的“字母”标识,既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又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整体颜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和尾部,捷豹F-PACE 300 Sport特别版的线条依旧非常迷人,倾角很大的A柱配合流线型的尾部造型让轿跑型SUV的精华充分展现了出来。车尾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R-Sport专属运动套件,新样式的轮圈也为其增色不少。

其次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设计,环抱式中控设计感十足。同时,中央主屏幕尺寸非常大,搭配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和划分清晰的功能按键,在功能性和科技感的营造上有着很不错表现。

最后动力方面,捷豹F-PACE 300 Sport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总的来说,捷豹F-PACE 300 Sport版车型除了拥有更加风骚的外观设计和捷豹迷人的品牌格调以外,在配置、动力等方面上也均有一定的提升,如果新车最终定价合理,相信会获得引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