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曝光,改款后能卖过雅阁吗?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曝光,改款后能卖过雅阁吗?
2019-09-05 08:43:54 买车家

提到B级车市场不得不提一汽-大众迈腾,迈腾一直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近日,全新一汽-大众迈腾曝光,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同步欧版大众Passat样式,并且有望在年内上市。其实,迈腾和帕萨特是俩兄弟车型,都是源自Passat,只是上汽大众的帕萨特经过了更多的本土化改变,而一汽大众的迈腾更接近原汁原味的Passat。一汽-大众迈腾可以说算得上是B级车一哥,销量排行一直都是比较靠前的。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同步欧版大众Passat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精致,并融入了大众全新的X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除了之前原本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外,内部还增加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件,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不会给人很浓的商务感了。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下方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偏年轻化。

车身侧面和现款没有太大区别,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把车尾右侧下方的“MAGOTON”英文标识被移到了中央LOGO的下方,有一句俗语: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而此次新款迈腾也采取了下方带字母的方法,不知道有意而为之还是无心插柳,不过看起来更加高档了不少。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款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高了7mm短了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迈腾在B级车的王者地位已经被动摇,现在被雅阁,凯美瑞等车型赶超,这次迈腾改款能否重新定义中级车的标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