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MAZDA 3昂克赛拉成都车展预售 12.59万起

MAZDA 3昂克赛拉成都车展预售 12.59万起
2019-09-05 23:43:52 58车

2019年9月5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下称全新马自达3)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12.59-17.89万元,即日起接受预定。那么全新马自达3怎么样?我用58秒帮您解答。

全新马自达3(官方命名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是紧凑级轿车中不可或缺的选手之一。与卡罗拉、轩逸、福克斯等车型争夺紧凑级市场的份额。卡罗拉、轩逸、福克斯都已经完成换代,马自达3也终于来了。

官方为什么称之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因为马自达的用户群体不断向85后到90后的区间靠拢,这部分人群对次世代这个词接受度非常高,毕竟二次元的动漫没少看;再有,马自达3是马自达家族中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在国内也有七十多万辆的销售成绩;昂克赛拉是对于马自达有着非凡的意义。

新车没有公布车型,只是宣布有1.5L和2.0L动力版本,预售价格12.59-17.89万元。新车已经到店,并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现款车型】

1、车头延续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扁平,头灯与进气格栅之间还有镀铬搭配的过渡,并且前唇下部还有贯穿式进气口,视觉上相比这一代车型更加突出运动性。

2、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6/1445mm,车身尺寸提升,轴距2725mm。车内有着足够的乘坐空间。

3、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尾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而1.5L/2.0L车型的不同之处则在于前格栅配色分别为哑光和钢琴黑色,同时轮圈规格分别为16英寸和18英寸。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折叠/记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等。

3、安全配置上,全新昂克赛拉全系标配有主副驾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主驾膝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远光灯、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等在内的多项标配或选装的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此外,电子手刹终于在这款车型上配备。

4、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与传统的独立悬架和扭力梁结构相比都要有优势,让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真正的“人马一体”。至于有多不同,建议您亲自去试驾体验。

5、新一代马自达3继续搭载“SKYACTIV-G”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1.5L或2.0L两种动力。

总结:全新马自达3和上一代相比改变了不少。成熟的发动机和而充满设计感的外观内饰是它的亮点,看看它的竞争对手们,TNGA架构的卡罗拉更年轻了,虽然还是带有丰田浓厚的家用属性,但是有了更好的操控性,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有大幅度的升级,福克斯而大幅改善了以往乘坐空间不佳的问题,但是仍保留同级别中最令人感动的操控。可以看到全新马自达3已经在向对手们看齐甚至想办法超过它们。这也就让本就火热的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不过这种竞争越是激烈,消费者受益越大,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车正式上市价格以及在市场中的表现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