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雷克萨斯RX上市 售39.8-79.9万元

2019成都车展:雷克萨斯RX上市 售39.8-79.9万元
2019-09-05 20:34:37 太平洋汽车网

在已经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全新雷克萨斯RX上市,此次新车一共带来1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9.8-79.9万元。新车属第四代RX车系的中期改款版本,新增可选6座/7座布局的加长版本,目前该车已到达部分地区的4S店。

新款RX300特别推出“上市特别限量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及迎宾照明灯,并特别提供专属脚垫、定制行李箱及特别版徽标,限量销售1000台。新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品牌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视觉整体感更强。两侧雾灯位置由现款的大灯组下方边缘调至前唇边缘,这样换来的是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雷克萨斯RX L

RX L的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则由RX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主要加长的是车身后半部分的长度,以便给第三排乘客一个体面的空间。新款RX系列的车身颜色增加了Moonbeam Beige Metallic金属米色和Nori Green Pearl珍珠绿色两种颜色,同时提供了新款的轮圈样式,更加趋向年轻时尚定位。

雷克萨斯RX

加长版的RX L在C柱后车窗采用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车尾与RX相同,融入纺锤形设计元素,环绕式L型LED尾灯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据了解,新款雷克萨斯RX系列所有车漆均采用了具有耐刮性和自我修复功能的涂层。

内饰方面,新款RX新增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全新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本地关键词及云端自然语言识别,并可连接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工程师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新车营造更开阔的视野感。

RX L与RX相比,在座舱内部最大的变化是后座,其提供2+3+2和2+2+2两种布局可选,第三排配备有电动折叠的座椅。与此同时,新车的尾门角度比现款车型更加垂直,保证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还有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新车标准轴距版依然有RX300和RX450h两款动力可选,但加长版车型仅有RX450hL。RX300搭载的是2.0T引擎,最大功率170kW(231PS);RX450h/RX450hL则是搭载3.5L V6引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综合最大功率229kW(312PS)。

现场,官方还公布了2019年来雷克萨斯的销量表现,2019年18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1.27万;辆,同比增长25%,其中华南市场表现突出,其销量占据总体销量42%。旗下的智·混动车型的表现更是优异,1-8月累计销量达到近4.3万台,同比增长34%,占据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