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系全新SUV!外观超硬派,马上就能买,奇骏/CR-V还考虑吗?

日系全新SUV!外观超硬派,马上就能买,奇骏/CR-V还考虑吗?
2019-09-05 17:04:05 网上车市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该款车型于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因其进口车型售价较高的缘故,其销量并不如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高涨,但凭借着硬派的外观以及动力性能,还是在细分市场中拥有着诸多的追捧者。目前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现已曝光,新车对安全系统以及行车辅助系统进行了多项升级,并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售。(配图均为2019款车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现款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6N.m、293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