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懂就问,三十而立之后开什么车才算是人生赢家?

不懂就问,三十而立之后开什么车才算是人生赢家?
2019-09-05 13:24:58 车事er我知道

30而立40不惑,在这个年纪,正是人生最精彩最有故事的年纪。这个时候,对于事情有自己的判断,事业已经步入正轨,也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人生已经到达最顶峰。那么,如果你问40岁男人成功的标志是什么?从社会角度来说,还是离不开俗气的金钱二字。所以,这时外在的房子车子票子就是最直接的判断标准。如果能在30-40岁间,开上这4款车,那么已经很成功了,会让身边的朋友们刮目相看。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3.99万元

40岁的男人已经有了不少人生阅历,很多人更加注重家人的感受,买车也以安全性为第一位。沃尔沃是公认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同时有一种低调的奢华。如今沃尔沃在国内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开一款沃尔沃,让人感受到车主的涵养,跟路虎的暴发户气息完全不同。

沃尔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车,起步价为37.98万,目前市场上优惠幅度高达七八万,性价比非常高。在汽车之家的车主口碑中,沃尔沃S90获得了4.88分的高分,这在口碑中是少有的。除了空间之外,外观、动力、舒适性、油耗等都是满分,可见车主对它的满意程度。不足之处在于它的保值率并不高,3年后仅有52.35%。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

丰田是以耐用性著称的,而其中最享有盛名的就是丰田普拉多。它是无数男人心目中的神车,即使是最崎岖的旅途也能轻松踏过。尤其是在越野界,普拉多更是受人追捧,在去西藏自驾游的路上,有不少人是开着普拉多。即使被局限于城市,很多男人心中仍有一个仗剑走天下的梦想,所以有经济实力之后,他们往往会选择普拉多这样的大气越野车。

新款的普拉多,两侧的雾灯与老款不同,保险杠显得十分霸气,尤其是前面栅格与大灯部分的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犹如一个大力士,充满无尽的力量。普拉多的动力系统,老款是3.4排量的V6发动机,换代后的新款配备的是4.0T的发动机,空间座椅采用的是顶置双凸轮轴、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控制系统、24气门等技术。功率最大为179千瓦、扭矩最大有376,整体动力低沉没有太大变化,噪音也相当低。

奥迪A6L

指导价:40.98-65.08万元

无论是生意有成,还是职业生涯步入平稳时期,奥迪A6L都是一辆非常合适的座驾。它大气沉稳,又有内敛的气质,最为适合一家之长或者是团队领导。相对比奔驰E级的贵气,以及宝马5系的奔放,奥迪AL的中庸内敛才更符合国人的气质。

新款的奥迪A6L外形看起来更年轻、更新颖。新款奥迪A6L顶配款的前大灯是采用的全LED大灯,与奥迪A8L相同。其实,新款的奥迪A6L从某个角度看甚至更像奥迪A8L。动力方面顶配的奥迪A6L比起老款车身轻了80公斤,配备的是3.6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也不低,这意味着这款新奥迪A6L加速时间将更快。

宝马5系

指导价:42.69-65.99万

而既然我们前面已经说了奥迪,那么作为它的老冤家宝马我们也是一定要说一说的,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于奔驰C级相当的宝马5系。这一些系列相比于宝马其他的车系从外表看上去更加的沉稳,这应该也是宝马专门为这一人群所设计的,轴距也要比其他的宝马车系要更加的长。而动力方面也是相当的给力,完全足以让40岁的男士征战各种道路和人生。

写在最后:

当然,并不是贵的就是好的,要适合自己的才是对的。有人60岁依旧开车牧马人翻山越岭的土豪,也有人25岁就选择奔驰E级上下班的年轻人。所以,成功没有唯一的定义,大都是自己在心里划线为界,驾驶的快乐才是打心底的快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