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19款锐界来袭,比VV7还帅,价格意外,福特终于要崛起了

19款锐界来袭,比VV7还帅,价格意外,福特终于要崛起了
2019-09-05 11:45:02 汽修老王

在国内中型SUV领域中,有多款车型表现得都很不错,尤其是在合资车领域中,像汉兰达、冠道、昂科威和途观L等,都是该领域中的佼佼者。而除此之外还有款美系中型SUV表现也很出色,那就是由福特汽车进行打造的福特锐界了,是很有实力的产品

原本福特锐界与汉兰达和途观L等多款中型SUV同级竞争,但近几年受到较为强烈的市场冲击,销量日渐下滑,让人颇为无奈。最近福特汽车将这款锐界全新升级,日前19款锐界终于正式来袭,比VV7还要帅,最让人意外的是其售价,仅20万以上极为亲民。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福特终于要崛起了。

全新19款福特锐界来袭,虽说是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改造升级的,但换装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车型颇为不同,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让众多车迷感到无比心动。现在这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凭这实力和售价,不成全新爆款才怪呢!

新车外观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家族式前脸具有极高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黑色蜂窝状中网,与两侧锐利的LED大灯组,以及造型犀利的通风口搭配,带来超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则融入多种新颖时尚的运动元素,硕大的哑光色运动轮圈,加入红色卡钳和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浓郁运动氛围。

内饰表现同样很出色,在做工用料方面颇为用心,多功能方向盘定位精准,配备12.6英寸液晶触控屏,档次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尺寸也颇为修长,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匹配8AT变速箱,这种实力品质着实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