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轴距增加60mm\存储空间惊人 奔驰GLS中国首秀

轴距增加60mm\存储空间惊人 奔驰GLS中国首秀
2019-09-05 11:24:03 太平洋汽车网

2019年成都车展,全新奔驰GLS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完成中国首秀。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设计由此前的刚硬风进化为优雅豪华风,而旗舰车型才拥有的三道杠大灯组极为显眼,两侧尾灯造型则与全新GLE相似;车身尺寸上还进行了全面升级,轴距足足增加了60mm;第二/三排放到后,储物空间可达到惊人的2400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奔驰GL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脸标志性的双幅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和奔驰LOGO镶嵌其中,不过整个格栅位置相对于现款有些下移,面积却大了不少;而两侧的全新样式的“三道杠”LED光源前大灯组造型也更为独特;而下方的鱼鳞纹格栅轮廓样式则采用了类似AMG包围设计。

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褪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豪华。新车腰线相对现款柔和不少,通过大量曲面塑造车身,拉宽了视角感觉。另外,新车搭载了20英寸双色五幅轮毂,造型大方简洁。

车身尺寸上,全新GLS有了全面升级,长/宽分别增加了77/22mm,轴距增加60mm,使得新车轴距达到了3137mm,并且这些加长空间全部运用在了第二/三排空间上,据官方说明,现在的第三排已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身高1.94m的乘客。

内饰部分,全新GLS采用了与GLE相似的家族化设计,不过在用料和做工上必然有着很大的提升。细节上,奔驰标志性的双屏自然不会缺失,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再配合最新的中控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交互性大大提升;而屏幕下方则留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

而在顶配车型后排还有两个11.6英寸屏幕的MBUX后座娱乐系统。如果您再选装舒适套装Plus,还可获得一个后排扶手箱7英寸的Android平板电脑,可控制后排座椅的所有MBUX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GLS580 4Matic将搭载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EQ Boost,其中单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9PS,峰值扭矩700N·m。GLS450则采用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可产生367 PS最大功率和500 N·m的峰值扭矩。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