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超越同级的高颜值大空间,宝骏510仅售5.68万元!

超越同级的高颜值大空间,宝骏510仅售5.68万元!
2019-09-04 18:03:57 易车二手车

宝骏是融合上汽、通用、五菱三家公司几十年的造车经验,合力打造的一个全新乘用车品牌。通用汽车(中国)总裁甘文维将宝骏列为与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并驾齐驱的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

宝骏汽车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以亲民的形象深入到国内汽车消费家庭里,"可靠的伙伴"这一定位也已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宝骏510更是连续15个月占据小型SUV销量榜首的位置。今天淘淘要带给大家的就是一辆宝骏510 2017款1.5L AMT 豪华版。

整辆车在外观表现上非常别出心裁,展现出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颜值。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配合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这辆车看起来非常的活泼年轻。这辆车在外观上保养的还是不错的,仅存在两处修复痕迹和一些较小的划痕,并不影响整车的美观性和行车安全。

动力系统采用通用旗下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AM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L2B 1.5L发动机在雪佛兰、别克等多款车型中都有应用,其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同时故障率较低,维修起来也是非常便宜的,实测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

另外,在保养方面也是非常亲民的。4S店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保养价格不足300元。少数宝骏510存在ABS故障灯异常亮起的情况,通过更换前轮传感器即可解决,维修价格在200元左右,但这辆车上不存在该问题。对整车稳定性还是无须担心的,因为这辆车还在厂家的质保范围内。

内饰部分采用黑色、棕色的撞色搭配,配合中控部分反缝线的设计,无论是在材质和造型上都表现出了超越同级别的豪华感。同时这辆车还配备了超大尺寸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让你在中秋佳节可以坐在车内赏月。这辆车在内饰部分仅存在较少的磨损痕迹,不影响使用和整体美观。

除了颜值,这辆宝骏510的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出色,但实际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即使是身高1.8米左右的乘客坐在里面,腿部空间也还是非常富裕的。后排座椅还具备靠背调节功能,较大程度的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作为一款顶配车型,这辆车的配置非常丰富,配备了带有倒车影像功能的中控大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满足日常行驶需要是完全没问题的。

这辆车上牌于2018年4月,行驶里程只有1.91万公里,作为一款当年新车落地价格在8万元左右的宝骏510,目前仅售不足6万元,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