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SUV比奔驰GLC值!开它秒变硬汉,比宝马便宜,今年就能买

这SUV比奔驰GLC值!开它秒变硬汉,比宝马便宜,今年就能买
2019-09-04 10:54:06 网上车市

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为同级车型。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越野爱好者们的青睐,而市场销量也在逐年递增。目前Jeep牧马人Wrangler Black&Tan Jeep两款车型售价现已曝光,双门车型售价为32,940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四门车型售价为36,440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与今年秋季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双门以及四门车型可选,并装配了软顶可拆卸敞篷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混动、2.0T涡轮增压、3.0L V6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201kW、1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400N.m、651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