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国产神车为何销量惨淡,我们不识货还是另有原因?

又一国产神车为何销量惨淡,我们不识货还是另有原因?
2019-09-03 20:35:02 映璇汽车工作室

又一国产神车为何销量惨淡,我们不识货还是另有原因?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车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一提到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就是金杯S70。金杯品牌是最早走出国门的自主品牌,目前已经出口25个国家,品牌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一说起金杯,它们的面包车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地位也是位居神坛的一款面包车,堪比五菱宏光的存在。那么金杯的SUV处境如何呢?看起来似乎不太乐观,就拿今天我们说的这款金杯S70,顶配售价仅仅11.38万,销量却十分惨淡。

外观方面

金杯S70的造型十分硬朗,而且也十分具有自己的品牌个性。前脸造型新颖,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上方还有银色宽饰条进行装饰,logo位于饰条最中央。前脸下部搭配黑色的镂空中网组件很有气势。侧面设计造型设计较为简洁,扁平化。尾部造型规规矩矩,中庸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整车尺寸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

金杯S70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手法,选用棕、黑配色;9英寸悬浮式媒体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接缝处的缝线工艺十分精致。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等配置一应俱全,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金杯S70搭载一台融合宝马等国际高端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并不出众,但是作为日常代步车来说还是够用的。

其实综上所述,金杯S70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它抓住了国内消费者最重视的两点,就是空间和价格。可是品牌价值和宣传力度上的缺失,以及一些其他因素导致金杯S70还是没能在市场站住脚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