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老干妈“儿媳”的座驾,车型价值135万,牌照值一辆中级车

老干妈“儿媳”的座驾,车型价值135万,牌照值一辆中级车
2019-09-03 19:45:39 总李谈车

老干妈的座驾大家并不陌生,她最常用的两款车是宾利和劳斯莱斯,而且牌照还是霸气的四连号,劳斯莱斯幻影是贵AW7777,宾利添越是贵AL6666,连号车牌都是早年纳税送的,她家的牌照有个特点,基本都是大号,而且几乎都是四连号。近日,有网友也遇到一辆6666四连号豪车,驾驶员还是女性。

贵州省贵阳市的保时捷帕拉梅拉,当时路上堵车,车子开得非常慢,牌照比车子吸引人,车牌还算不错,贵AA6666,网友说:这牌照有点眼熟,后来不由自主就想到了老干妈家的贵AA8888劳斯莱斯古斯特,难道这辆贵AA6666也是她家的?事实上这辆保时捷还真是老干妈家的。

据悉,驾驶员是女性,至于是大儿媳还是二儿媳就不得而知了。帕拉梅拉在国内的销量仅次于BBA旗舰车型,这款车当年的售价是135万,用的是3.0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20匹。帕拉梅拉常见,四连号帕梅就不多见了。最早的时候,贵AA6666并不在保时捷帕拉梅拉上,而是在奔驰E级轿车上。

贵AA6666早年是奔驰E200,底盘代号W211(2002-2009)1.8升L4发动机,最大马力184,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最高车速230公里/小时,当年的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奥迪A6、沃尔沃S80等中高级轿车,当时在国内的售价是54万,十几年前的50多万还是很值钱的,那时候奔驰也没有今天那么多。

保时捷早在20年轻比较罕见,不过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现在的保时捷越来越多,见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不过老干妈家的这辆还是比较吸睛的,在网上估值了一下,光是AA6666牌照就价值一辆中级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