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为什么说斯柯达明锐是最顺眼的合资旅行车?

为什么说斯柯达明锐是最顺眼的合资旅行车?
2019-09-03 15:04:04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为什么说斯柯达明锐是最顺眼的合资旅行车?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有很多人说过,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明锐是看起来最顺眼的旅行车,不过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车市这么多好车,偏偏大众旗下一个子品牌会获得这么好的评价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解释一下。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而且为了适应国内消费者进行大幅度改进,最早的明锐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可以说明锐这款车是一款集大成的车型,不仅有斯柯达的悠久历史还有大众集团的顶尖技术加持,可以说在国内同级别车型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外观方面

虽然斯柯达明锐属于大众旗下车型,但是斯柯达品牌还是有着自己的风格。这种造型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喜欢的是真心喜欢,不喜欢的是提不起一点兴趣。目前19款车型基本上延续了旧款式的设计,前脸直瀑布格栅两侧搭配多边形大灯。车身侧面看去,它基本上与旧款相同。双腰线设计流畅搭配多种铝合金轮毂,尾部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675 /1814 /1460mm,轴距为2686mm,内部空间表现良好。

内饰方面

明锐内饰设计简约实用,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传统,对称的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等均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

2019款明锐配备了三种不同的功率选择,即1.2T、1.4T和1.5L三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 牛米、250 牛米和150 牛米;分别匹配5速手动、6手自一体式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多种动力组合,更方便消费者选择,而且个别版本油耗非常出色。

明锐这款旅行车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欧洲的可以说是销量王一般的存在。在国内秉承了斯柯达车型一贯地风格,配置越高则性价比越高。有很多粉丝在翘首以盼,期待明锐在保证配置的同时,下调售价。总之,明锐被称为最顺眼的旅行车可以算是当之无愧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