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那些与奥迪A6L也能正面刚的国产车,可惜都被车标毁了

那些与奥迪A6L也能正面刚的国产车,可惜都被车标毁了
2019-09-03 15:34:03 车事er我知道

近几年,自主品牌都得了一种品牌向上的"怪病"。像早期的WEY魏派、领克,还有才面世不久的星途,都自诩是中国汽车豪华品牌。但excuse me ?国产豪华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就该是前三者的样子?想必这是一道未知题,但正因为未知,所以才有人一直在创造在定义甚至在超越。而在这条向上的路上,也有一些可惜的案例,产品实力并不弱,但却被品牌影响力拖累,这样的心有余而力不足车型,仔细摸索一番终究还是有的。

车型一:东风A9

指导价:17.97-21.97万

要说到底盘调校,法系车说第二,那估计也没人敢说第一了,而这台东风A9就是和雪铁龙C6同平台打造的车型,所以它有着与C6相同的三大件技术,底盘调校也绝对可以用"高速稳如牛"来形容,因此称得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豪华车了。

东风A9在外观上的构建更加用心也极力贴合国人的审美观,前脸处用三段中网切割两边与开眼角大灯融为一体,车身造型丰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车身尺度长宽高分别为5066x1858x1470mm,轴距为2900mm,内部空间适当有保障。

其次这款车作为国产车型中典型的C级旗舰车型,5066/1858/1470的车身尺度规划,轴距2900mm,超长轴距足够带来很舒心的规划风格,同时大面积侧风窗和全景天窗相结合,真皮包裹的沙发座椅,营造出的舒适性十分符合消费者期望值。新配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并线辅助线、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后排独立空调、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潮流配置。

车型二:传祺GA8

指导价:14.98-25.98万

对这款汽车多少有些关注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对于这款传祺GA8,它在宣传的时候最亮眼的设计点就在于车载冰箱的配置了,毕竟对于比较喜欢自驾游出行的朋友们来说,在车里备一个冰箱真的是相当方便的,不仅可以保存好已腐烂变质的食物,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天冰镇个快乐肥宅水,享受冰凉酷爽的感觉。但是可想而知,这款车子似乎并没有像预计的那样,销量猛增暴涨。抛开冰箱的配置不谈,其实这款汽车其他方面的设计点还是比较有新意的。

比如外观足够有面子,硕大的体型加上厚重醒目的造型设计,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其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全系标配LED前大灯、盲区预警和全景影像等功能,提升科技感。

同时传祺GA8汽车的内饰打造中,风格遵循的也是比较经典化的,可以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浓重的。且在用料配色却比较讲究,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覆盖。另外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高级配置它也都有,也可以说是妥妥的豪华座驾了。

传祺GA8的动力系统中,搭载了1.8T以及2.0T 的两款同样都是涡轮增压式样的发动机,也同样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作为传动系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路况下的驾驶并且享受驾驶乐趣。

车型三: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观致汽车,这个是奇瑞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不仅有奇瑞的技术支持,自己本身也是有实力的,不仅拥有三百多项专利,技术上都是值得认可的,关键是观致的汽车安全性能是很高的,有着五年零故障率的技术,作为国产车这已经是非常棒的了。

观致5这款车的外观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简洁大气,此外,在大空间表现也是尤为出色。座椅采用高级韧性材质填充,当身体嵌入其中时能感受到柔软与舒适,而且强大的支撑能力也能让身体更有安全感,由于优秀的底盘调教让驾乘人员不管是在长途还是短途驾驶舒适性还是非常的到位。

观致5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小排量也能展现出更高的动力,起步和提速时产生的强烈推背感,一定会让人大呼过瘾。6速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则能够让换挡和动力传递更加平顺优异,绝不会让顿挫感影响行驶体验。这样的动力组合完全符合欧6排放标准,兼顾动力与环保的车才是好车。

写在最后:

虽然近天说的这3款车在售价和品牌上不算讨喜,但是在豪华属性以及配置的分布上还是很符合"豪车"这一字眼的。车还是好车,可惜就是被埋没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