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天后,又一大波新款SUV将扎堆上市,这5台必看!

2天后,又一大波新款SUV将扎堆上市,这5台必看!
2019-09-03 08:54:32 一起去SUV

9月5日,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成都车展自然也是汽车厂商发布新车的绝佳平台,距离车展正式开幕还有短短几天时间,但部分重磅车型已经确定参展,其中不乏我们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实在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博越Pro

发动机:1.5T、1.8T变速箱:6MT、6AT、7DCT预售价:9.88-15.68万

吉利从“两张沙发四个轮子”的时代走来,是“博”字辈的车型开启了吉利崛起的序幕,其中又以SUV车型——博越更受好评。吉利博越Pro的车身尺寸为4544×1831×1731mm,轴距则仍旧是2670mm。

2016年3月上市至吉利星越上市之前,博越一直是吉利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然而英雄也有暮年,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吉利博越的优势正逐渐缩小,于是就有了作为改款车型的吉利博越Pro的推出。

外观部分,博越Pro基本采用了博越的设计元素并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车头造型更加方正,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灯组内部的构造更加精致。内饰部分,博越Pro部分车型将采用12.3英寸中控屏幕,配合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可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或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提供6MT或6AT变速箱,1.8T车型则搭载7DCT变速箱。吉利博越Pro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媒体日正式上市。

长安CS75 PLUS

发动机:1.5T、2.0T变速箱:6AT、8AT预售价:12.79-15.79万

长安CS75是国内最早的几款紧凑型SUV之一,经过几次升级,现款CS75已经拥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而CS75 PLUS顾名思义就是CS75的升级版本,新车上市后将作为独立车系与CS75并线销售。

CS75 PLUS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整体外观采用了更为动感的造型设计风格,顶配车型提供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称为“凤凰火焰“的LED尾灯装饰车尾。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两块大尺寸屏幕,2.0T车型采用电子挡杆,顶配车型配备的自动泊车系统具有极高的易用性,此外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等驾驶辅助配置也都有提供。

动力系统方面,CS75 PLUS采用了1.5T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并分别匹配爱信6AT及爱信8AT变速箱。CS75 PLUS计划于9月5日成都车展媒体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5

发动机:1.4T变速箱:5MT、6AT预售价:8.99-11.98万

捷达本来是中国人非常熟悉的一款汽车,2019年,这个熟悉的名字有了新的含义,捷达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独立品牌,主打入门级车型市场,旗下首款SUV车型就是捷达VS5。

脱离捷达的原有造型风格,捷达VS5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中网与大灯轮廓融为一体,并采用菱形镀铬装饰。捷达VS5的车身尺寸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尺寸不算小。其尾灯点亮后呈现“Y“字形,内饰部分的设计则依然保留了大众风格。

配置方面,VS5提供了比较丰富的标准配置,包括LED大灯/尾灯、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电动车窗、定速巡航、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VS5采用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搭载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VS5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媒体日正式上市。

雪佛兰创界

发动机:1.3T

变速箱:CVT、9AT

售价:暂未公布

车展动态:正式上市

雪佛兰创界是雪佛兰在2019年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系将分为Redline和RS两种版本。整车造型硬朗,主要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雪佛兰创界的车身尺寸为4411×1808×1653mm,轴距达到了2640mm,保证了空间和载物能力。

内饰设计则回归雪佛兰常规风格,其中RS版本车型的内饰风格更加运动。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远程启动、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也会提供。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RS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5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Redline和RS版本将分别采用CVT和9AT变速箱。

雷克萨斯RX/RX L

发动机:2.0T、3.5L+电动机

变速箱:8AT(猜测)、E-CVT

预售价:39.90-80.50万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RX都是家族最热销的车型之一,成都车展上,RX改款车型将会正式上市。除了提供以往的RX 300和RX 450h车型外,本次还将推出6座/7座版车型——RX 450hL,预售价格为67.80-80.50万元。

雷克萨斯RX的车身尺寸为4890×1895×1690mm,采用6座或7座布局的RX L车身长度为5000mm,不过两车的轴距维持一致,均为2790mm。

加长版车型的车身长度达到5000mm,除了首次推出加长版车型外,改款的RX车型还新增了触摸显示屏和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并全新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还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RX系列车型全新升级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该系统包括全速域自适应续航等驾驶辅助功能,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后的RX将依旧采用2.0T和3.5L+电动机两种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搭载的6AT变速箱可能会升级为8AT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