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福特最便宜“小钢炮”亮相,比GTI好玩,配1.5T引擎,6.7秒破百!

福特最便宜“小钢炮”亮相,比GTI好玩,配1.5T引擎,6.7秒破百!
2019-09-02 22:15:03 车镖局

说起嘉年华ST,对于爱车的消费者来说应该不会陌生。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嘉年华ST凭借低调的外观以及出众的性能征服了很多年轻消费者,而且其不足20万的平民价格,相比那些性能绝对强悍的超跑似乎更显亲切。日前,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嘉年华ST,新车不仅外观进行了升级优化,而且其6.7秒的加速成绩,让它依旧是一款名副其实福特最便宜“小钢炮”车型。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新款嘉年华ST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相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改动,比如大灯设计更加有神,中网更加扁平等。再配以含有灰色涂装的下包围,以及中网内“ST”的字母标识,整体不仅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而且视觉效果很有性能范。

车身侧面,新款嘉年华ST的整体设计与老款变化不多,得益于双门的设计和全新的五角星运动轮毂,使其侧面显得更加饱满运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顺应了福特新的设计理念,更加妖艳的尾灯组样式更具辨识度。虽然尾部单边共双出的排气有些低调,但整体依旧精致好看。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嘉年华ST的设计带有较强的家族味道,布局也十分规整。其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为整体设计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外,作为一款性能车,嘉年华ST还在方向盘、座椅等位置设有“ST”字母标识,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ST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牛29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虽然这套三缸动力系统配在性能车上,听起来差点意思,但其动力数据相比上代车型还是有些不小的提升,并且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此外,新款嘉年华ST还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驾驶员可以在正常/运动/赛道三种模式中任意切换,配以小巧的车身,新车的可玩性甚至于比高尔夫GTI还要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