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北京奔驰GLC L上市,售价为39.28-58.78万

全新北京奔驰GLC L上市,售价为39.28-58.78万
2019-09-02 15:43:04 汽修老王

作为全球首个汽车品牌,奔驰在汽车界里有着极高地位,旗下产品众多并且覆盖范围极广,不论是家轿车、SUV、MPV还是越野车等多种类型都有所涉及,凭着百余年造车历史以及成熟工艺而深得消费者信赖,在国内市场更是备受瞩目,销量极为出色

最近在华市场北京奔驰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新款北京奔驰GLC L(长轴距版)正式上市。该车自从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如今终于正式上市发售,自然吸引了不少车友眼光。据悉该车共计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至58.78万。作为中型豪华SUV,这种定位定价还是较为适中的。

全新北京奔驰GLC L(长轴距版)虽说是由老款车型衍生而来,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颜值有明显提升。前脸沿袭家族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备满天星镀铬中网,前方用单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搭配硕大的奔驰三叉标logo,具有极高辨识度。

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环绕灯身的全新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列横向分布的LED远近光灯,显得更有精神气。侧面腰身设计颇为硬朗,据悉该车尺寸分别为4764/1898/1642毫米,搭配2973毫米的轴距,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明显拉长,使其看着更加修长霸气,尽显硬汉式风格。

内饰是新车极大亮点,软性皮质覆盖加入木纹饰板,尽显奢华高档。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加上五个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个性十足档次感着实不错。此外还配备64色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和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等,科技感爆棚。动力则搭载高低功率版2.0T涡轮引擎,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