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现代这款小车,搭1.0T三缸,看完前脸,竟然都说是索纳塔

现代这款小车,搭1.0T三缸,看完前脸,竟然都说是索纳塔
2019-09-01 21:23:15 网上车市

韩系品牌旗下车型强大的运动基因毋庸置疑,逐渐成为了业内运动的代名词,近年来不论是现代、起亚在产品更新层面都注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譬如现代的飞思、起亚的斯汀格等都是其家族年轻、运动的代名词。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Grand i10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或将主要在印度地区进行销售。

配图为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Grand i10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与全新索纳塔较为相似,内部由镀铬饰块装饰,两侧配备雾灯,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口。车侧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注入了更多的运动感,车尾上方配有扰流板,尾灯组内部或集成卤素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1.2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