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产新能源汽车居然能卖到50万!完全不把特斯拉放在眼里。

国产新能源汽车居然能卖到50万!完全不把特斯拉放在眼里。
2019-09-01 22:24:26 买车家

最近新出了一款国产的SUV,外形极其像兰博基尼的Urus,他就是蔚来的新款ES6.蔚来ES6立志于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探索科技移动生活空间,蔚来谐音是未来,代表对于未知生活的美好向往。

未来感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此次车型必不可少的元素,车内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空间,完美的续航里程提升,更为环保的长途体验也是其品牌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无论是整体具有科技感,驾驶体验更加丰富还是出行生活更加精彩都将是ES6所带我们的惊喜。

“矛”与“盾”

对标特斯拉Model3,成为国人心中的“新能源领航者”

如果说让我在新能源汽车上和其做对比的话,那只能是特斯拉Model3。高端时尚的纯电动汽车,不仅是特斯拉自我的定位,更是广大消费者对其的第一印象。“豪华”和“个性”是其品牌完美的诠释。Model3的问世,特斯拉更像是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界的“苹果”,做一个让普通人买得起也愿意多花钱买的大众高档品牌。Model3和蔚来ES6的价格都在30-50万的级别,给人一种矛与盾既视感。但蔚来不仅在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同时,更是将如何创造用户愉悦的生活方式放在首位。综合看来特斯拉的外形更像是保时捷或玛莎拉蒂,且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满足了平稳、安静、平顺这种豪华车需要的特性,在科技方面确实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但蔚蓝ES6第一眼看到绝对是独具匠心的未来感和战斗气息的即视感,内饰满满的生活气息,有种想让用户探索其车内空间并且体验驾驶的欲望。如果说特斯拉在新能源市场上是拥有绝对霸主地位,无坚不摧的“盾”,那么蔚来则是敢于突破与创新的“矛”。

“蔚来”强势到来

打破常规 定义自我价值

大部分新能源车主也就在城市里上下班跑一跑,如果让他长途旅行是完全不可能的,蔚来ES6让消费者买到的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全新的旅途生活体验,电池续航方面就很好解决了新能源车主长途旅行的顾虑。而蔚来汽车选择自己建设换电网络,除已全线开通的G4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外,G2京沪高速换电网络、G15沈海高速上海到湛江段也已部分建成,即将全线贯通。蔚来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的保障网络。2019年服务网点计划超过300个,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升级。这个措施这极大的解决了消费者对于长途驾驶的顾虑。而且换电站只支持蔚来的车型,并不支持其他新能源的车型,所以对于蔚来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杀手锏和独创的优势。蔚来将换电模式和远途旅行充电售后服务做到了极致。

未来是最好的设计师

大胆的想法孕育未来感的设计

定位于中型SUV的蔚来ES6在整体设计基本上沿用了ES8的风格了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侧窗线条相对平直并取消了车头的镀铬装饰,大灯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头依然具有很强的未来感,中间的黑色装饰条向两侧伸展,然后和大灯组连接,让消费者看上去更舒展更容易被接受。可以说是车主一个可以移动的家。

陆地“战斗机”

赛道基因 猛兽待发

544ps最大马力,4.7s百公里加速,200km/s最高时速,33.9m的100-0km/h制动距离,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全铝刹车卡钳,iBooster电助力制动系统,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毫无疑问这些数据综合起来,蔚来ES6是一辆随势待发的猛兽。510KM综合续航里程让你无需在驾驶乐趣中为续航而烦恼。ES6在车头和车尾分别搭载160kW永磁电机和240kW感应电机。未来全球电动力工程部副总裁—黄晨东表示:永磁电机在效率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对增加续航有帮助。感应电机可靠性性高,比较皮实,造价低,价格不受稀土市场价格波动影响,而两者结合在一起使用,可以兼顾性能和效率。

精致富有科技感的移动生活空间

战斗气息与悦享生活共存

2019款蔚来es6内饰设计营造出精致富有科技感的移动生活空间,其设计亮点首次采用Microfiber,采用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设计及一体式运动座椅,坐在上面极具战斗感。此外配备8.8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设计,中控台配备11.3英寸大尺寸悬浮式竖屏设计,成为你旅途中独一无二的伴侣。值得一提的是还可选装独特的女王副驾,和可选用Nappa真皮材质及车载香氛系统搭配起来超越家一般的舒适生活体验。

AI车生活

解放空间到解放时间 全新人车互动方式

全系标配了NIO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所有硬件,包括三目前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泊车雷达(前6后6),并且新车全系标配了NIOPilot系统的基本功能,内含前向碰撞预警、增强版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和自行车识别)、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换预警、窄路辅助、侧方开门预警和定速巡航功能,基本常用功能都配齐了。搭载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基于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继承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创造出全新的出行体验。

蔚来ES6基础版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58mm,轴距2900mm作为中型SUV是相当优秀的,值得一提的是,官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蔚来车主享终身免费换电的重大福利。小伙伴们看到这款车觉得如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