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发布

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发布
2019-09-01 13:03:25 车事er我知道

昨日,保时捷发布了新款 Macan Turbo 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 92.5 万元。搭载了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 Macan Turbo相较于普通版,变化还是很明显是,价格也比MacanS 3.0T多了25.7万元,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新增配件,更具运动感

MacanS格栅样式是梯形,两侧的进气格栅与日间行驶灯融融为一体,看起来层次分明又富有整体性。倒三角前大灯,配合引擎盖上面凸起的线条,让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镶嵌车位的车标,亮起时候辨识度很高。

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换装了进气口更大并采用双条日间行车灯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为凶悍。在车头部位还可看到带有 PDLS 动态照明的 LED 大灯。作为性能升级版车型,新车配备了Sport Design侧裙和车身同色后视镜,并配备了20英寸深色轮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造型的双层后扰流板,更具有运动感。

内饰

MacanS采取非常有特色的双机械+液晶仪表设计,中央的转速表凸显了保时捷的竞速理想,而右侧的液晶仪表可以辅助显示车辆的各项数据。中控则配备了液晶显示器,大小为10.9英寸。标志性的三幅方向盘,左侧为音量控制功能,右侧为行车电脑控制区。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安装911的多功能GT运动型方向盘。大量的软皮包厢,主驾桌椅可以电动多向调节,配有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

新车保持了现款Macan的整体内饰设计,中控前方10.9英寸的液晶屏集成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支持LTE通讯、WiFi热点以及其他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标配了18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并可选装带有加热功能的GT型方向盘。

动力

MacanS车搭载的是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60KW,扭矩可以达到480N·m,强劲的动力让这款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1秒,这款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4KM/h 。

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搭载了一款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270km/h。同时作为更高性能的车型,新车标配了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同时可选装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以及可调空气悬架等。

两款车都有着超强的动力,日常行驶动力储备绝对过剩。

写在后面: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可以说继承了家族设计的很多亮点,更运动的外观,更高的性能,体现了保时捷超强的科技实力。那些预算充裕的小伙伴们,可以出手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