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红旗HS7实车到店,新车将于9月中旬上市

全新红旗HS7实车到店,新车将于9月中旬上市
2019-09-01 11:23:26 汽修老王

中国汽车产业虽说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飞快,国产车制造技术有明显提升,进步神速深得消费者信赖,对提升我国综合国力也有重要作用。现在国内有多家自主车企表现都很不错,而红旗汽车作为自主品牌里的老大哥,实力品质还是较为强大的。

自红旗汽车推出首款亲民车型红旗H5开始,就主打亲民路线,接连推出多款车型表现都很不错。前阵子红旗推出全新量产版高端SUV红旗HS7,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销量口碑都还算不错。最近有消息称红旗汽车将对这款新车全新改款升级,目前全新红旗HS7已经实车到店,或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

红旗HS7新车来袭,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产品,全新改款升级,不论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颇为夸张霸气,用银色金属装饰条构成直瀑式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搭配微微凹陷的车身,加上较为饱满的车尾部,显得非常宽厚霸气。该车定位于大中型SUV,三围尺寸非常修长,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毫米,搭配3008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算不错。

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颇为相同,主打沉稳风格,在用料做工上有明显提升,软性皮质加入桃木装饰盖板,档次感还是挺不错的。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触控式液晶屏,科技感着实不错。动力则搭载3.0T机械增压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45N·m。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