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合资又一亲民家轿!比大众捷达还漂亮,家用真心不错

合资又一亲民家轿!比大众捷达还漂亮,家用真心不错
2019-08-31 17:03:22 汽修老王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综合国力明显提升,不再是以前那个任人欺负的国家了,不论是经济、医疗、军事还是科技等各个方面,发展劲头都极其迅猛,而在汽车领域我国更是有质的飞跃。现在许多自主品牌在不断崛起,给汽车界带来勃勃生机。

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原本在国内市场耀虎扬威的合资车企,如今不得不“夹着尾巴做人”,为了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出局,许多车企都只能提高产品质量,并且降低售价,来提高产品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像是最近就又有一款合资亲民家轿车来袭,比大众捷达还漂亮,家用真心不错。

这款汽车就是雪佛兰科沃兹了,由美系品牌雪佛兰汽车进行打造,近日全新2019款科沃兹来袭,新车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性能品质等各个方面,表现都颇为出色。新车融入家族最新的Redline尚·红设计语言,整体车型看着非常风骚扁平,彰显出极为年轻运动化的风采。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车头呈现出扁平化的姿态,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和熏黑式中网,两侧车灯造型较为扁平,中间用细长的小进气口贯穿装饰,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凶悍霸气。而作为美系车型,车身部分也用较为繁杂的线条进行勾勒,多根腰线勾勒出超强肌肉感,看着非常漂亮动感。

内饰布局同样有较为浓郁的家族化味道,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用料做工颇为厚道,并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该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给人们出行带来更高保障。动力则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到180N·m,匹配手动、6AT和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9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