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套娃长盛不衰是有道理的,这款车丐版也不糊弄

大众套娃长盛不衰是有道理的,这款车丐版也不糊弄
2019-08-31 16:54:2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大众套娃长盛不衰是有道理的,这款车丐版也不糊弄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现如今家家有车在国内基本已经实现,而且随着二娃政策的开放也有更多的家庭对车有了需求。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有着相当的市场存在。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之所以会大火,就是因为其具有一定的空间表现,这是轿车比不了的,所以会有一大部分人会去选择SUV车型。殊不知,如果你购置的是一台紧凑型SUV,它对于紧凑型轿车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所以轿车市场也不缺消费者光顾,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今天我们说的一款,就是大众这个老牌的德系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良心家用车——宝来。起售价在10万以下,售价区间为9.88万至15.6万。如今的诸多车型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大多都会把车的外观设计的较为时尚,新潮;对于沉稳的气质是有所缺失的。而今天我们说的大众品牌则反其道而行,套娃设计一直没什么大变化,给消费者一种沉稳感觉,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大众的车型设计“高级”。对于选择一款比较沉稳大方的的紧凑型轿车,相信大众宝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但是其“套娃”也是名不虚传,大众宝来的外观和迈腾实在相似,一身B级车的气质。全新宝来前脸,全系标配的LED车灯与格栅一体式的设计,格栅内新增的网格状的设计也算是宝来的特点了,很有辨识度。侧面的造型美观大气,腰线设计贯穿了整个车侧,立体感很足。车尾设计也很出色,两侧尺寸较大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设计。

内饰方面

首先内饰用料的提升还是比较出色的,而且整体设计也没那么中庸了。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倾斜式的设计,炮筒搭配中央显示屏的仪表设计,8英寸的彩色触控屏功能强大。配置方面,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运动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也足矣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

动力上全新宝来提供了1.4T和1.5L两个版本,前者的最大马力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1.5L版本最大马力11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这样的动力作为家用买菜车来说,也是比较够用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