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帅“奥迪Q2”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马力345匹,4.6秒破百

最帅“奥迪Q2”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马力345匹,4.6秒破百
2019-08-31 16:04:26 车镖局

导语:最帅“奥迪Q2”亮相,全黑车身四出排气,马力345匹,4.6秒破百!

作为奥迪旗下入门级SUV,全新奥迪Q2L在去年10月份已在国内正式上市。全新奥迪Q2L主打年轻化、个性化设计,同时结合较为入门的价格定位,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奥迪SQ2作为Q2的性能版车型,也在去年进行了首发,搭载了与S3相同的2.0T发动机,仅需4.8秒便能“破百”成绩也让其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不过,这还没完,近日奥迪御用改装厂ABT正式发布了ABT版本的奥迪SQ2,新车不仅外观十分张扬,而且还对SQ2的2.0T发动机动力再度压榨,达到了惊人的345匹,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奥迪Q2”!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ABT版奥迪SQ2在整体轮廓上基本延续了普通版SQ2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优化,比如更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了竖条式的元素,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夸张的前保险杠,以及全黑的专属车漆,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霸气,对得起最帅“奥迪Q2”的称号。

车身侧面,ABT版奥迪SQ2同样与SQ2保持一致,虽然车身线条不多,但其从C柱开始有一点溜背设计,加上全新的多幅式熏黑运动轮毂,视觉效果很运动。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车顶扰流板,同时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毫不低调,虽然定位最入门产品,但依然给人感觉不好惹。

其次内饰方面,目前并未透露其过多信息,但参考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动,预计内饰方面也将延续普通版SQ2的布局设计,可能会在细节方面添加一些特殊的标识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最后动力方面,ABT版奥迪SQ2搭载了一台与奥迪S3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29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但经过ABT重新调校之后将马力提升到了345匹和440牛米,从而让ABT版奥迪SQ2的百公里加速可在4.6秒内完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