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雷凌订单过万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轩逸要小心了

全新雷凌订单过万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轩逸要小心了
2019-08-31 17:14:2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雷凌订单过万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 轩逸要小心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据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19年1-5月广汽丰田销量达到254,954辆,同比增长21%,5月单月销量突破5万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5月20日刚上市的全新雷凌,仅用半个月时间订单就已经接近1.5万辆。可以说是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了,并且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增配还降价六千,轩逸要小心了!

在外观方面,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迸发出强烈的活力感。TNGA带来低重心设计,整体车高比老款降低了25毫米,185T运动版更降低45毫米,整车重心降低25毫米,宽高比进一步增大,前后轮距更宽,轮胎向外突出,使车身姿态稳健扎实,肌肉感油然而生。

内饰设计上,相比较个性十足的造型设计,似乎是差点意思。但是,简洁大方的视觉感受足够耐看,足够实用。同时,在细节上全新一代雷凌不管是中控台还是配色的设计都显得活力,时尚了一些。当然了,对于年轻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还是要数配置,科技感十足的配置搭载尤文重要。

配置方面,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为全系标配。新车配备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尊享版为4.2英寸;科技版为7英寸,并独有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12.1英寸中控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云端语音识别。

动力方面, 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将分别搭载1.2T四缸发动机或者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8速CVT变速箱;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8L自吸发动机99马力/电动机7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总结:全新雷凌是广汽丰田的最新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以及动力总成上都进行了革新,产品大幅提升的同时,售价相比老款最多降低6千元,该车上市后将提升广汽丰田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的份额,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进行竞争。谁会赢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