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C-HR你记住,做车不能太个性,不然销量真的不好看

C-HR你记住,做车不能太个性,不然销量真的不好看
2019-08-31 00:44:27 映璇汽车工作室

C-HR你记住,做车不能太个性,不然销量真的不好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在当今这个百家争鸣的汽车市场,虽然各家产品千姿百态,却始终换汤不换药。大家似乎在墨守成规,不敢对车的造型大幅度变化,毕竟迎合大众口味才是销量的基本保障。可是丰田却有一款车,偏偏反其道而行之。该车命名C-HR,新车终端售价不过13万左右,可是再推出第一个月的出货量仅为150+台,后续的半年内总销量不过堪堪达到2.1万台。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恐怕还是和C-HR的“非主流”外观脱不了关系。

外观方面

C-HR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

为了迎合外观的独特与炫酷,C-HR的内饰依然保持了个性化,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彩色的饰条贯穿至两侧门板处,而且车内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双炮筒仪表盘,三幅式碳纤维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十足。

动力方面

丰田C-HR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全系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底盘配置方面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整体参数看起来还是比较实在。

综上所述,这款车其实并没有太大的缺陷,只是太过个性,不符合时代的大潮流。至于销量惨淡,相信与外观的太个性是拖不了关系的,而且为了这个大溜背造型,对后排的空间也有不小的牺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