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瑞虎3大幅度改款,你这么好看,你大哥虎8不生气吗?

瑞虎3大幅度改款,你这么好看,你大哥虎8不生气吗?
2019-08-30 23:54:34 映璇汽车工作室

瑞虎3大幅度改款,你这么好看,你大哥虎8不生气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可能对奇瑞不怎么看好,可能是因为销量似乎没那么出色。但是谁也不能否认,作为国内资深的自主汽车品牌,奇瑞的技术研发方面的发展真的越发出色。今天我们说的瑞虎3,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虎3上市多年,可以说一直陪伴着奇瑞的成长,而且以其较高的性价比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是一款正经拥有着不少忠实消费者的车型,被其粉丝亲切的称为"小书包"得存在。

近日,瑞虎3迎来了一次幅度比较大的改款,仍然保持了小书包的设计,但是前脸造型有了不小的改变。

外观方面

全新瑞虎3依然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全新虎踞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栅格,一条镀铬饰条装饰中间搭配了品牌logo,镀铬饰条两侧连接了两个大灯组,前脸下方两侧LED日行灯和雾灯区混搭在了一起,不难看出有虎8的相貌特征,非常时尚耐看。侧面变化不大,采用了两种轮毂造型。新虎3尾部"小书包"仍然存在,因为这个设计似乎是粉丝们喜欢的点,蕴含了不少硬塞越野车的气质,也是虎3灵魂所在。

内饰方面

新虎3内饰简洁,规整,中控台虽然是硬塑料材质,但是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屏的等设计也很让人满意,这种挑不出大毛病的设计真的更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

全新虎3换装了和艾瑞泽5同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6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7挡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虎3之所以这么多年能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就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相信此次全新升级会让虎3更加强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