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奔驰给中期改款的GLE Coupe拍了一段宣传片,然后看完我笑出声了

奔驰给中期改款的GLE Coupe拍了一段宣传片,然后看完我笑出声了
2019-08-30 22:03:33 啊车

轿跑风格的GLE Coupe是奔驰幡然醒悟后推向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对手针尖对麦芒的瞄准了宝马X6,后者在这个领域玩的早点儿,GLE Coupe想要成为该领域的霸主,要动脑筋的地方可还多了去了,这不刚说完,新款的就来了么?!

前天,奔驰公布了2020款的GLE Coupe系列,行话就叫中期改款,动作还是稍微有点大的,改了不少地方,待会儿一一介绍。这里我想说的是他们为新款GLE Coupe拍的这个宣传短片挺有意思,反正把我看笑了。

片中的一男一女,甭想,一定是夫妇关系,或者是情侣关系,女的也不用上班儿,整天在豪宅里玩玩手机,自家泳池里划划水,逍遥的做着男主的小宝贝。男主比较辛苦啊,家里有条件,上下班整个GLE Coupe就跟咱坐公交一般easy,但是我就觉着这个豪宅买的有点偏了,男主回趟家至少开了上百公里吧,你看片中,又是城市路况,还要穿越一段荒漠,反正挺辛苦。然后搞笑的一幕是,男主到家后竟然没来得及跟女主亲热一下,就把车钥匙扔给对方,女主二话不说接过钥匙就把车开走了,莫非这两口子是用GLE Coupe跑网约车?视频说的就是他俩交班的情节?

好了,言归正传说会新款GLE Coupe,奔驰这次对GLE Coupe的中期改款用意还是很清楚的,就是寄希望于巩固升级GLE Coupe系列的产品力,以此来继续抗衡该市场领域辣子鸡-宝马X6。新GLE Coupe的前脸、格栅、LED照明系统都经过了新的设计,完全映衬了当下的奔驰家族语言。

圈提供19-22寸多个规格,车顶的线条变化最大,和现款相比,新款GLE Coupe的轿跑样式更充分。尺寸上,新款车型长宽各增加39mm和7mm,轴距增加200mm,即便如此,但相比非Coupe的GLE,其轴距仍然短了60mm,换句话说,选择GLE Coupe必须做出轴距长度的牺牲。

极具代表性的2块12.3寸屏幕集成了车内几乎所有系统的控制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和座椅,在整个用料讲究、工艺精致的内饰中也体现出让人敬佩的水准。虽然不是改朝换代的升级,但工程师仍旧在乘坐舒适性和空间扩展方面做了很大努力,尤其是尾箱的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容积比现款多了70L。

欧洲市场,新款GLE Coupe的销售主力是搭载6缸柴油机的车型,销量最大的就是350d 4Matic,200kW+600Nm的输出表现;此外高阶的400d 4Matic提供243kW+700Nm的动力,二者均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

普通标配悬架已经具备良好的运动性,但客户仍可以选配Airmatic或E-Active车身悬架控制系统,E-Active以Airmatic为基础,梅赛德斯官方称,这是市面上唯一一项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弹簧避震阻尼的主动悬架控制系统。而带有AMG徽章的GLE 53 Coupe将会标配AMG Ride Control+空气悬架,保证了长途奔袭时的优越性,它还配备了更为运动的转向系统,高性能制动套件以及高性能取向的四驱系统(AMG Performance 4MAITC)。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