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主打空间机能与实用性,这几款合资七座SUV值得一看

主打空间机能与实用性,这几款合资七座SUV值得一看
2019-08-30 18:53:15 爱车兵团

经历了前段时间大量清理库存车,国内车市又再迎来销量大幅负增长,但从数据来看,仍然能看到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在7月销量分析中,轿车和MPV销量同比均呈现大幅下降,最高降幅达21.2%。反观SUV市场,同比销量反而有0.8%的正增长。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SUV车型的空间确实是有其优势所在。但面对使用场景与空间需求多样化的用车环境,七座SUV的实用性、灵活性还是要优于传统五座SUV产品。那么除了一众耳熟能详的明星车型之外,还有哪些高性价比的七座SUV可选?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亮点:空间机能、6座/7座任选、丰富的选装包

韩系车型一直以来给国内消费者都是高性价比的形象,比起日系、美系同级车型价格要相对亲民一些,但配置水准却又高阶一些。这样的表现到了全新第四代胜达上尤为明显。20万元出头的起步价,已经比汉兰达和锐界低了不少,而且不要忘了全新胜达有着4930mm的车身长度、轴距达到了2865mm,两项数据都要比前面提及的车型要有优势。

尽管全系标配六座布局,但通过选装包可以增加为七座车型,并且全系车型均适用。哪怕是最入门的两驱精英版车型,LED日行灯、独立自动空调、10.25寸多媒体触控屏、自动驻车、后视镜加热、前排侧气囊+ESC、胎压监测等配置,在其它车系中俨然是高配版本的水平。全新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HTRAC智能四驱系统,即使应对非铺装路面时,都有不错的表现。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元亮点:“2047”、S-AWC四驱系统

论越野和四驱,相信三菱品牌会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选,而在三菱的紧凑型SUV阵营中,想要购买四驱能力出色的车型,欧蓝德是个不错的选择。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放在如今的车市中,应该算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但其动力输出和稳定性表现要更为出色。

以2.0L车系拉低准入门槛,两驱的传动布局足以应对日常的城市使用场景;而2.4L车系则以四驱车型为主打。搭配七座和丰富的安全装备作为卖点,相当符合家庭客户的多维度的用车需求。车系当中的七座版本车型均标配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膝部气囊,以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也囊括其中。自适应巡航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当然也不在话下。东风日产-奇骏指导价:18.88-27.13万元亮点:“大沙发”、准入门槛低

之前在分析十四代轩逸的时候,终于发现其畅销多年的隐藏技能。除了在视觉、触觉层面要比竞品有优势之外,在中高配车型当中搭载消费者用得着、关注度高的安全和多媒体功能,而这样的规律放在奇骏身上也是能说得通。细心留意其车型配置,七座版车型都是在中高配的五座版基础上衍生而来,足以说明厂家了解车主对空间机能、配置水平的高关注度。

沿用前款车型的2.0L/2.5L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奇骏的性能输出对于家庭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更重要的是其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不少车主的认可和支持。正如行业人士所言,车市下行的时候反而最能看清车型的综合产品力究竟如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