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成功逆袭,销量暴涨让人叹服

凯迪拉克CT6成功逆袭,销量暴涨让人叹服
2019-08-30 17:03:20 汽修老王

说到凯迪拉克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了解,该车企来自于美国,定位于二线豪车领域,与奔驰、宝马和奥迪同级竞争,实力还是颇为强大的。但无奈近几年国内车市整体情况并不乐观,加上美系品牌在华市场影响力下滑,所以凯迪拉克的销量也不好看。

为改变这种情况,提升旗下产品在华市场的销量,凯迪拉克也在不断付出努力。除了加快推出新车的速度,以丰富自家品牌的产品线,还对旗下产品进行改款升级,产品品质有明显提升;再加上优惠促销措施,现在凯迪拉克车型还是有很高性价比的,这也使其更得人心,销量日渐攀升。

在众多车型中进步最明显的无疑是凯迪拉克CT6,这款新车在逆风中成功逆袭,销量暴涨让人心生叹服,这也证明凯迪拉克所采取的挽救措施取得巨大成效。不过这与汽车本身强大的造车实力也脱不开关系,汽车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不然也不会那么吸引人了。

首先从外观看,全新凯迪拉克CT6外观造型非常漂亮,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钻石切割式设计工艺着实非常漂亮。前脸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盾形式设计具有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而两侧LED大灯造型同样非常独特,搭配飞翼式远近光灯一体式设计,具有极高辨识度,着实非常漂亮。

该车车长达到5223毫米,不仅从外观看极为修长,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这增添不少科技感,搭配软性材质显得尤为奢华。动力则搭载第8代Ecotec发动机,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