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SUV,其中一款优惠后竟然比途观L还便宜!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SUV,其中一款优惠后竟然比途观L还便宜!
2019-08-30 08:23:20 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小明。我们都知道,国人买东西都比较认品牌。不得不说,树立一个好的品牌形象绝非容易的事情。包括产品的质量、售后的服务以及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都是获得成功的必要条件。但是,当消费者对于某几个品牌认可度较高时,新的品牌想要对其进行冲击,也着实不易。所以,通过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也不失为一个办法。就比如汽车市场中的“非BBA豪华品牌”们,便采用了这样的套路。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一聊那些优惠幅度相当大,出自“非BBA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凯迪拉克 XT5

新车指导价:32.97万-46.97万元车主成交价:27.97万-41.83万元优惠力度:5万元左右 XT5是一款有着纯正美系血统的车型,顶着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的帽子,在设计层面的确够个性。钻石切割头灯不仅视觉冲击力很强,夜间点亮后的辨识度也颇高。

在内饰部分,其秉承了美系豪华品牌惯有的高水准,大量优质材料的堆砌营造出了不俗的档次感。

在中期改款后,凯迪拉克更是为XT5配备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其拥有241马力,350牛·米的数据,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动态表现相当出色。

XT5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整体配置较高,全系标配BOSE音响所带来的视听效果更是驾驶过程中的一大享受。值得一提的是,XT5得益于4813×1903×168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57mm的轴距,车内的乘坐、储物空间也相当宽敞,在外出时显得尤为受用。

诚然,XT5是一款品质不错的豪华SUV,但它也并非没有缺点,据用户反映,车辆存在胎噪大、油耗较高、底盘通过性一般等问题。故此,建议您在选购时明确自身需求,有所取舍。

沃尔沃 XC60

新车指导价:36.29万-46.99万元车主成交价:27.25万-41.03万元优惠力度:5万-8万元左右 与XT5不同,XC60是一款有着浓郁北欧风情的SUV。在外形设计上,遵循极简主义的它并未失去家族标志性的符号,例如雷神之锤头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等,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众的。

内饰与外形的设计遥相呼应,依旧有着简洁、实用的特点,9英寸的竖向液晶屏支持导航、车联网以及CarPlay等功能。

现款XC60配备了T4和T5两个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分别有190马力和254马力,以及300牛·米和350牛·米的动力参数。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功率版本车型还全系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对于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有较大的提升。

当然,XC60最具特色的依旧是主动安全配置和车内环境。首先,其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警、对向车辆紧急避让、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诸多主动安全配置使得驾驶者使用起来更为安心。其次是车内的AQI空气质量监测和负离子双区空调系统,其可对车内环境进行采集,并通过空调系统来净化。

需要和大家说明的是,与竞品车型相比,XC60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并不算充裕,且有些用户的爱车还出现了底盘异响的情况。如果您热衷于自驾游,并且有相关的需求,在购车前需要谨慎的决断。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新车指导价:34.68万-50.08万元车主成交价:24.30万-43.21万元优惠力度:7万-9万左右 在三款SUV车型中,个人觉得发现神行是最具特点的一个。至于原因,自然是路虎品牌赋予它的独特魅力。在路虎家族中,分别设有Range Rover 和Land Rover两大阵营。其中,Land Rover的越野属性更强一些,而发现神行,正是源自这一阵营。

从设计层面不难看出,发现神行整体较为方正,前格栅、头灯的造型也十分硬派。其所配备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设有普通、草地、碎石地、雪地、泥泞、车辙等多种驾驶模式,系统会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整车辆的状态,即便是初入“越野”行当的新手,也能轻松的驾驭。

当然,发现神行所配备的全时四驱系统功不可没。日常行驶过程中,其可合理的分配动力,以降低燃油消耗,而当车辆出现打滑等状况时,限滑差速器则会将更多的动力传输至后轴,帮助车辆脱困。

在三款SUV中,发现神行是唯一配有7座版本的车型,虽然其第三排空间有些局促,但作为应急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发现神行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分别有200马力和241马力、320牛·米和340牛·米的动力数据,与之匹配的是9变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比于车辆的通过性,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则多少有些粗糙,或许是由于产品周期较长的缘故,其并未采用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车内也时常出现故障灯常亮、方向盘抖动等问题。

如何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