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首款旗舰豪华SUV一汽红旗HS7,内饰豪华从何而来?

首款旗舰豪华SUV一汽红旗HS7,内饰豪华从何而来?
2019-08-29 22:03:30 车友集

背景

如果2018对于一汽红旗来说是播种耕耘的辛勤年,那么2019一汽红旗迎来了第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样一场汽车市场的大丰收中,一汽红旗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仅仅上半年就完成了往年销量的总和,数据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而一汽红旗也将再接再厉,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定位首款为中大型豪华SUV红旗HS7正式上市。

引言

作为一台中大型豪华型SUV,其空间布局性、驾乘舒适性、驾驶操控性显得非常的重要。大众耳熟能详的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奔驰G级等豪华高端品牌在内饰方面都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但是划出天际的高昂售价让许多喜爱的车迷望而却步。因而不少人问,拥有亲民价格的红旗HS7真的有豪华气质吗?相信看完本文你会有自己的答案。

座椅前排

座椅和中控采用统一配色,中控台细节部分采用银色镀铬条包裹,精致花纹木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和两侧车门,车顶采用浅色系搭配与下方座椅及中控形成层次分明的布局。座椅和门把手菱形设计的缝线处理更是增添了几分奢华气质。内饰整体营造低调奢华风格。值得一说的是八向调节电动座椅,以及背部支撑设计,能在驾乘感受上提供最佳的舒适性。这一点也是豪华SUV必不可少的。

后排座椅

红旗HS7在后排空间完全能对的起大型豪华SUV的定位,轴距3008mm使得红旗HS7后排腿部纵深空间非常大。车顶平直化的设计,也让头部空间显得没有那么压抑。和前排一样,座椅菱形打孔的缝线处理和真皮包裹的触摸质感很好。座椅背部角度调节恰到好处,在长途的驾乘中能给予乘客呈现非常舒适的驾乘状态。

中控仪表多媒体

一汽红旗HS7仪表和中控屏幕可显示的信息非常的丰富,且分辨率极高。包括中控10.1英寸触控式液晶屏还装有360度全景影像,使得操作这台车身尺寸5303*1989*1778mm的庞然大物更加的方便。全系还装有CARLIFE系统,高配车型装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全新的驾驶仪表设计在指针处有小小的红旗标志。显示分辨率极高且车辆动态信息丰富。个人觉得如果装备有HUD抬头显示仪在视觉感受上会提升一定的档次。

后备储物空间

和其他大型SUV一样,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完全隐藏式折叠收纳起来,对于后备箱储物空间容积有很大的提升。只是作为一台定位大型豪华SUV来说,如果在后备箱配备有一键式收纳座椅的功能是不是会更加方便和便捷?毕竟搬动大件物品已经花费了大量的力气,还要动手去收拾后排座椅的空间,实在是不符合豪华汽车的作风。当然作为售价非常亲民的红旗HS7来说,这样的储物空间配置表现已经非常优异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