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轿车,保时捷同款技术,听到这个消息,为何直呼遗憾?

斯巴鲁新款轿车,保时捷同款技术,听到这个消息,为何直呼遗憾?
2019-08-29 17:23:19 网上车市

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斯巴鲁这个品牌,它与保时捷品牌一样,致力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这也造就了品牌旗下车型出色的车辆操控性,也让一众车迷为之疯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翼豹(日规版)的官方图片,该车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上市,目前已接受预订,但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倾向。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款翼豹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细微调整,格栅处优化为横幅式设计,头灯组内部或将集成全LED光源,“J”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更具菱角,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尺寸更大。内饰部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家族标志性的上下屏,座椅记忆支持两组可调,并采用织物与皮质拼接而成的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3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