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不该被忽略的“舒适王”,坐它犹如头等舱,可惜没人懂

不该被忽略的“舒适王”,坐它犹如头等舱,可惜没人懂
2019-08-29 17:13:19 汽修老王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两年国内MPV市场越来越热闹,不再像以前那般死气沉沉,许多车企也纷纷嗅到商机,推出各款MPV车型来争夺市场。只是就目前这种发展形势来看,国内车市中比较常见的MPV车型不外乎那几款,几乎要垄断国内的MPV市场

其实除了五菱宏光,别克GL8以及宝骏730这几款热销MPV之外,还有不少MPV产品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像这款中型MPV便是不该被忽视的“舒适王”,这款汽车内部空间尤为宽敞,舒适性极高,坐它宛如头等舱般,可惜却没人识货。该车便是由日产和雷诺共同打造的MPV产品,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这款汽车名为雷诺Espace,虽说在市场上表现较为一般,销量成绩甚至有点惨不忍睹,但其实从汽车本身来看,这款MPV车型还是有很高品质的。该车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性能方面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只是有些朋友对其也感到颇为好奇,不知道实际究竟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看,作为法系车产品汽车颜值无疑非常出色。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多幅式进气格栅,配备银色镀铬饰条构成中网,与两侧大灯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稳重修长。从侧面看车型较为饱满,4878*1888*1675毫米的三围,搭配2884毫米的轴距,显得尤为修长大气。

内饰布局个性鲜明,中控布局具有很强层次感,融入法系浪漫设计元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真皮包裹的沙发座椅,搭配双层隔音车窗以及可变悬挂,舒适性较为不错。动力调教也有不俗实力,搭载1.8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可达到220匹,峰值扭矩为300N·m,破百仅需7.9s。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