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高端豪车中,奥迪A6L、霸道和卡宴,你会怎么选

高端豪车中,奥迪A6L、霸道和卡宴,你会怎么选
2019-08-29 16:43:17 汽修老王

社会经济水平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买辆汽车对许多朋友来说都不是件难事,若是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那买辆高端豪车更是常见。只是现在市面上车型种类繁多,虽说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选择性,但却也让众多车友挑得眼花缭乱,不知买啥好

就像是在高端豪华汽车领域中,就有好些车型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像是奥迪A6L、丰田霸道和保时捷卡宴,就是比较常见的几款车型,也深得众多车友信任。那么在这3款高端豪车中,大家又会怎么选呢?可能有些朋友对此会感到颇为好奇,毕竟这3款汽车车型款式都不相同,定位不同又如何对比呢?

首先大家可先确定购车预算,再者几款车型中,以奥迪A6L的售价较为低廉,而保时捷卡宴明显更为昂贵,所以购车预算应该以能买得起保时捷卡宴,由不会超过奥迪A6L太多为主。而在这种价位中,可以进行对比的方面就挺多了。在这3款车型中,虽说奥迪A6L与其它两款产品不同,定位于豪华三厢轿车,但空间表现和装载能力还是很高的。

对消费者来说,奥迪A6L更适合当做家用轿车,或者是商务用车,能够更好发挥其功能,而这也是其它两款车型做不到的。而第2款则是丰田霸道,在这3款车型中,丰田霸道的装载能力无疑是最出色的,作为经典越野车型,拥有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对各种地形地势的适应性也比较强,通过性着实不错。

而保时捷卡宴是这3款车型中售价最为昂贵的,若与前两款车型相对比,同种价位区间能够买到的也只是低配版本,虽说作为豪车来说,低配版也比许多平民车都要奢华,但若是三者对比其实还是不太划算的。这3款车型其实都各有各的亮点,若是大家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当然保时捷卡宴是个好选择,而普拉多和奥迪A6l功能性不同,则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购。大家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