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新SUV到店实拍,前脸都说像奔驰,本田缤智哭诉,比我大

马自达新SUV到店实拍,前脸都说像奔驰,本田缤智哭诉,比我大
2019-08-28 17:43:26 网上车市

梳理目前马自达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布局,包含CX-4、CX-5、CX-8三款国产SUV车型。CX-3作为进口SUV车型,因售价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占优势,或多或少将影响到品牌的销量。近日马自达CX-30现身海外地区,该车于今年初正式发布,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这一品类的关注越来越高,该车未来有望引入国产销售,丰富家族产品矩阵的同时,或能成为品牌的重要增量来源,届时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探歌等车型竞争。

马自达CX-30与全新马自达3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度较本田缤智更具优势。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U”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饰,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设计理念相近。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灯组内部集成半圆形灯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液晶屏,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 SKYACTIV-X发动机,并适配24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