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新款X7配置曝光,9月就能买,增2款车型,奔驰GLS还不换代?

宝马新款X7配置曝光,9月就能买,增2款车型,奔驰GLS还不换代?
2019-08-28 12:43:15 网上车市

宝马首款大型SUV X7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上市,共推出3款3.0T车型和1款4.4T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取了新款X7的配置表,其中xDrive40i(3.0T)尊享型、行政型都增加了豪华套装配置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预计最快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除了车型调整,新款X7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除入门版车型外(领先型豪华套装),其他配置车型均提供标配6座/7座可选,同时全系取消陶晶棕、日光石金两种车漆颜色,以及Vernasca堪培拉米色、Vernasca真皮干邑色、全Merino真皮松露褐色三种内饰颜色。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铝制踏板(仅供领先型豪华套装车型免费选装,其他车型为标配)、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外装组件(仅M运动套装车型可选,价格为5,000元)以及个性化定制Alcantara车顶篷(领先型、尊享型共3款车型可选,其他车型为标配,价格为2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