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上市就官降1.2万元,荣威RX5 MAX实际到手价10.68万元起

上市就官降1.2万元,荣威RX5 MAX实际到手价10.68万元起
2019-08-28 21:33:52 汽扯扒谈

在近几年的自主品牌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不少打破了车辆固有的工具属性、令我们刮目相看的新车,今天的主角、全新的荣威RX5 MAX便是其中之一。这款前不久刚刚通过拖拽自身21倍重量的波音737而在网络上爆火的话题新人,吸引了一大批人的关注。

8月28日,上汽荣威正式将RX5 MAX推向市场,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11.88-18.98万元。厂家推出购买荣威RX5 MAX全系车型享12000元现金礼,实际到手价10.68-17.78万元。同时,还有全新基础流量终身免费、24期0利率等优惠政策。

另外,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两款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版车型的预售价格:21-24万元,新车将在10月中下旬上市并交付。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方正,头灯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外侧由镀铬材质的饰条环绕,其风格与现款荣威RX5(参数|图片)和RX8(参数|图片)等车型较为相似,显得较有家族整体感。

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荣威RX5 MAX(参数|图片)的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以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

细节方面,其车内整体最为吸睛的部分,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大屏莫属,内部则配备智行3.0系统,配合挡把区域设置的立式无线充电槽,大大提升该车科技感以及消费者的用车感受。在智能方面,新车还将标配了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另外,高配车型标配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有效减轻用户的驾驶压力。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由1.5T发动机构成的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此次上市的为1.5T和2.0T动力车型。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荣威RX5 MAX还将在10月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上汽第“绿芯”动力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

品评:荣威RX5 MAX自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维持较高的热度。首先。荣威RX5 MAX做到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颜值设计。其次,荣威RX5 MAX在配置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荣威RX5 MAX的此次升级可以说是在原有的人机智联的基础上又跨出了一大步,在互联网SUV中优势还是挺大的。结合11-19万元区间的价格,性价比更高,更吸引消费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