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广汽传祺GA6上市,售价10.88-16.88万元,号称自主品牌颜值王

广汽传祺GA6上市,售价10.88-16.88万元,号称自主品牌颜值王
2019-08-28 16:23:23 啊车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车型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就引起了广泛关注,2019年8月23日晚在成都大魔方终于赢来了它的上市发布会。广汽传祺此次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为10.88~16.88万元。

新车亮点:

1. 光影雕塑3.0+凌云翼外观设计,优雅大方;

2. 轴距增加95mm,超广角生态座舱还配专属身份ID;

3.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低至6.3L/100Km。

全新传祺GA6采用的是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它将曲面和工艺融合,让全新传祺GA6造型保持了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神韵,又在细节上以创新的设计语言打破固有的风格印象,充满生命力。

从前脸看,全新传祺GA6使用了家族化标志 “凌云翼3.0” 设计格局,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LED前大灯,塑造出了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品牌识别度。

从尾部看,传祺使用了家族新特征——贯穿式尾灯,它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尾灯,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广汽传祺全新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较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95mm,轮胎方面提供了215/60 R16、225/50 R17和225/45 R18三种规格。

最大乘员舱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理念:全新中控台整体格局+展翼式造型+一体环抱式设计,且整个舱体均采用软包材质。同时,新车的A柱障碍角仅为2.8度,减小视野盲区。以及具有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997mm后排腿部空间。

配置全方位升级

广汽传祺全新GA6配备了车内空气管理系统、手机专属位置、无线充电、人体工程学座椅、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哈曼Infinity 8通道独立功放+11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等系统,整车质感大幅提升。

人性化科技

新车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采用多屏互联以保持视觉连贯性。还为副驾设计了专属控制页面,通过毫秒级AI语音,即可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

此外,新车还搭载专属身份ID,能记录驾驶者日常行车信息、车辆功能设置偏好,安全距离内可自动识别驾驶者身份并开启迎宾/欢送模式。此ID可同腾讯、高德等生态账号全连通,实现生态应用的一键关联与登录,同步个性化内容与设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包含: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多种驾驶场景。新车还可提供“匠琢鎏金”和“丝竹之乐”两套主题内饰,并推出“装饰件定制化”服务,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动力提升 底盘加强

动力系统新车将采用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对比老款车型动力提升明显,全系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3L/100Km。

广汽传祺全新GA6搭载了G-CPMA高强度平台,采用了全新的高强度底盘设计,搭载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匹配高强度车身设计,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操控性以及舒适性,让你自嗨家用两不误。

新一代GA6并没有像现款采用激进的设计,而是四平八稳的标准轿车风格,倾向于端庄和豪华,整体设计更加讨巧,外观、动力、空间、配置的全面升级将为它的销量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未来将会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