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T+9AT+四驱,车内还有5块大屏!超高颜值迷倒众人

2.0T+9AT+四驱,车内还有5块大屏!超高颜值迷倒众人
2019-08-27 16:34:31 汽修老王

现在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快,很多新车品牌都得到较好的发展,不论是自主车企还是外国品牌,都有不少出色产品。在中高端豪车领域中,比较常见的品牌主要是BBA,此外还有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和沃尔沃等,这些车企实力都颇为强大,深受众人追捧

路虎汽车自从进入市场后,就在国内车市里引起不小的轰动,尽管后来该车脱离英系车身份,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但对众多国内土豪来说,还是有很高吸引力。再后来该品牌旗下产品出现各种负面新闻,影响到国内消费者对其信赖感,口碑日渐下滑,销量成绩也远不如之前,地位也难以跟上BBA的步伐。

路虎旗下产品不少,虽说曾出现过负面新闻,但现在随着各大车型改款升级,实际品质还是可以的。最近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惊艳亮相,新车出现让众人眼前一亮,超高颜值迷倒众生。这款新车整体品质有明显提升,动力搭载2.0T涡轮引擎,匹配9AT变速箱,而且还配备四驱系统,车内更是配备5块大屏,实际表现极为出色。

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漂亮,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整体车型款式极为宽大饱满。新车依旧采用比较圆润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车头饱满大气,配备家族化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进行装饰。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融入LED光源,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而较为简洁的车身线条,则将整体车型勾勒得饱满宽大。

内饰布局颇为简洁,最显眼的是5块大屏,集成多种功能性按键,使得整个车内显得极为简约大气。三围尺寸颇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毫米,搭配2681毫米轴距,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249匹,匹配9AT变速箱,加入全时四驱系统。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