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成都车展重磅豪车盘点,错过火锅,也不能错过它们

成都车展重磅豪车盘点,错过火锅,也不能错过它们
2019-08-27 11:24:00 车早茶

掐指一算,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迎来今年的成都车展,憋了近半年的车企们都忍不住要在9月迎来爆发,尤其是豪华品牌们,在各自看中的市场都会迎来下半年的发力。在车展开幕前,茶哥为各位打算升级座驾或者买台代步车的壕门,精选了5款重磅豪车,精彩提前送上。

上市类:

宝马8系

新车看点:宝马中大型旗舰轿跑

宝马6系和8系似乎是“两个只能活一个”的车系,当年砍6系出8系,再到砍8系复活6系,再到现在复活8系,6系也将退出舞台。全新8系将取代6系地位,成为宝马品牌旗舰级轿跑。

全新8系GranCoupe四门版车型车身长度将比7系Li短,而轴距将达到3023mm。动力方面仅提供840i(3.0T L6)和M8(4.4T V8)两种版本可选。上市后,将与奔驰S Coupe、AMG GT四门版以及保时捷Panamera等进行竞争。

雷克萨斯RXL

新车看点:6/7座中大型SUV搅局者

新款雷克萨斯RX以及RXL车系在深港澳车展上开启了预售,但想入手6、7座车型并不简单,因为只有中高配的RX450hL才有配备第三排座椅,预售价已到67.80万元。但相比较竞争对手奥迪Q7和奔驰GLE等,售价较为合理。

雷克萨斯RXL车型将采用与RX相同的设计风格,RXL车型车身长度增加110mm,达到5米车长,而轴距则保持2790mm不变。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车系将搭载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

发布类:

凯迪拉克CT5

新车看点:未来宝马3系的最强对手

作为ATS和XTS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5重任在肩,按照凯迪拉克的全球化策略,CT5已引入国产,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所以本次成都车展可以看作是国内处子秀。凯迪拉克最近销量节节攀升,ATS-L以及XTS两款重磅车型为后续CT5的量产上市奠定了品牌基础。

凯迪拉克CT5外观设计略为狰狞,处处透露着霸气的气息。内饰有别于XT4、CT6等新一代产品设计风格,整体较为时尚。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

捷豹XEL

新车看点:提供R-Dynamic运动套件

捷豹XEL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推出新款XEL车型,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其变化不算太大,小改之处在头灯、保险杠、尾灯等部分较为明显。最重要的是,改款XEL将新增R-Dynamic车身套件,增加运动气息。海外车型还针对内饰进行小改,包括新样式方向盘、新档把样式等。

动力方面,改款捷豹XEL仍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此外,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了解到,新款XEL将提供搭载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00马力

预售类:

林肯飞行家

新车看点:小号领航员、还有插电混动车型

飞行家是林肯家族中的全新中大型SUV车型,外观内饰都与领航员有着较高的相似程度,于是也有着小号领航员的称号。外观豪华程度以及气场在该级别车型中较为突出,车身线条流畅,车尾简约。新车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7座版本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飞行家提供汽油版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飞行家也成为林肯家族首款采用插电混动车型。

当然,除了这些豪华品牌车型之外,还有很多合资和自主品牌实力新车上市,包括吉利博越Pro以及长安CS75 plus等重磅车型。那么各位土豪们,以上这几款有没有对得上口味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