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款大捷龙20万起售,这价要在国内早没奥德赛什么事了

新款大捷龙20万起售,这价要在国内早没奥德赛什么事了
2019-08-27 11:03:56 买车家

早在30年前,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车型概念———“minivans”,意为厢式旅行车,实际上就是“轿车加卡车”、“舒适加承载”的设计理念,随后国际市场将此类车型发扬光大并统称为“MPV”。而大捷龙可以说是MPV车型的鼻祖了,全新进口大捷龙的推出,不仅给目前略显单调国内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在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也标志着克莱斯勒品牌继续在中国丰富其产品的决心。而最近,中期改款的大捷龙也在国外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弧线比如弯弯的进气格栅设计,弯弯的日行灯等等,在前脸部分你所能看到的许多设计都是弧线型的。车头上下呼应的镀铬装饰加上前脸整体的弧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具亲和力,没有太多棱角分明的元素看起来更温和些,也少了一些霸气。同时,夸大的车身设计也为增强了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搭载了一台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4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这个动力匹配与旧款没什么变化,但是,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满油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

在价格上,早期的订单指南显示大捷龙 L的起价为28,480美元(约20万),并且其中包括其他的附加费用,使他能够比像丰田2020 塞纳这样的竞争对手少花4,000多美元(2.7万)。当然这也只是在国外的价格,毕竟在国内现款售价还为:49.69万元,现在有些地区厂商也有优惠政策,38.69万,下降了11万,这个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了,你觉着奥德赛与大捷龙谁更值得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