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X3 M/X4 M车型今晚正式上市,零百加速最快4.1秒

宝马X3 M/X4 M车型今晚正式上市,零百加速最快4.1秒
2019-08-27 10:33:57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宝马旗下两款高性能SUV车型——X3 M/X4 M将于今晚国内上市。两款新车此前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搭载代号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最快4.1秒。

高性能版本车型的外观少不了换装气场强大、侵略十足的专属外观套件,如此才能在视觉上与普通版本做出区分。宝马X3 M、X4 M在普通版本X3、X4的造型基础上换装了M Power车款专属的前后包围、中网和前翼子板。全黑中网带有“M”标识,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设置了巨大的进气口,很有性能范。其实与其它宝马M车型相比,X3 M和X4 M的前脸设计算是相当斯文保守,与普通M套装版的X3/X4相比,显著的区别也只在于前杠线条凌厉了点、取消了雾灯,进气口面积更大。

车尾采用宝马M车型惯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黑色后扩散器和小尾翼,虽然不是特别的凶狠激进,但也能与高性能定位相符。

高性能的“行走装备”对于高性能车来说不可或缺,轻量化的大尺寸轮毂几乎齐平了翼子板,视觉效果出彩。轮毂内部是多活塞刹车套装以及强化过的悬挂系统(采用宝马全新开发的M电子阻尼减振器)。

宝马为这两款新车提供M碳纤维选装包,用于双肾格栅、翼子板开孔叶片、后扩散器和外后视镜外壳等部位,换上去能进一步强调性能范。

宝马X3 M/X4 M的内饰设计在现款X3/X4的内饰基础上换装了M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挡把、红色启动按钮、碳纤维中控饰条等等,Vernasca真皮M座椅的造型接近桶椅,这些M专属部件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据悉,买家可选装选装带有Merino真皮、电动头枕调节和可发光M标志的另一款M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宝马X3 M和X4M搭载代号S58的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353kW(480PS),峰值扭矩600N·m。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同为600N·m,均配备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标准版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249km/h,雷霆版0-100km/h加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4.1秒,极速可达285km/h。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