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说走就走的降温之旅 棋盘山试驾吉利新远景

说走就走的降温之旅 棋盘山试驾吉利新远景
2019-08-26 22:13:55 百姓评车

有人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别。然而身处钢筋水泥丛林的我们,不得不为了生活每日疲于奔命,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压力之中,“陪伴”这件小事反而成了奢侈品,你是不是已经记不起上那次跟家人们一起畅游是什么时候了?

8月26日,小周末,大幸福远景家族升级版车型体验日 沈阳站幸福启程!远景家族与大家牵手度过愉快的一天,享受难得的棋盘山之旅。

试驾体验轻松惬意此次试驾的2019款远景升级版在外观、动力、配置上共进行了10多项升级,在细微中精益求精,造型更优雅、动力更高效平顺、安全智能配置更进一步,继续向高品质家轿进化。

内饰方面,除了内饰用料更为考究,按键的布局、位置都超过了其他品牌同价位车型。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所呈现出来的UI设计、功能,在性价比上超过了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G-link互联系统加持,除了导航和倒车影像之外,还有识别率颇高的语音系统,一句“你好远景”,就能唤醒多媒体系统。在驶向棋盘山景区的路上,绝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通过与“远景”“对话”完成,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使用成本。

配置方面,诸如电动座椅、TPMS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出现在了全新远景家族的配置当中,这些配置在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上只可能出现一部分。

动力上,2019款全新远景升级版采用成熟的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2N•m,最低油耗为5.8L/100km,且新增了同级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起步速度快,提供同级更舒适的驾驶感受和更低油耗。

全新远景舍弃了以往的4AT变速器,换装了出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可以在手动模式下模拟出8个挡位,并且更为平顺。在全程近50公里的试驾途中,全新远景无论经过城市路况还是城郊颠簸路况都十分平稳,操控性比老款得到了很大提升。在吉利的调教下,高效动力,燃油经济,超强驾控和智能人机互联系统四大方面配合的十分娴熟,总体来说给驾驶者带来了比较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

最终车队驶入森林环抱的盛京高尔夫球场之中,绿意环绕,景色宜人。现场还为诸位嘉宾准备了高尔夫球等诸多具有幸福感的互动体验,从容挥杆,享受了下高尔夫的乐趣。远景家族的另外三个兄弟此外,作为远景家族的共同成员,2019款远景S1、2019款远景X3升级版与新远景SUV国六版也一并亮相,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外观上,远景X3升级版与新远景SUV国六版采用了类似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更加立体的回纹前格栅,并在前保险杠、进气道、尾灯等部位采用新设计,紧跟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流行趋势。其中,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车型还增加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大胆炫酷的车身用色,也更贴合年轻人的个性要求。

而新远景SUV国六版前格栅尺寸更大,看起来更成熟稳重。北斗星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由10颗明亮LED灯粒组成,美观且提升安全性。蝶翼式铝合金轮毂,双色设计,造型美观,富含运动感。

两款车在内饰方面都做到了全面改进,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功能性也得到了全面提升。远景X3升级版配置方面,升级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升级了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多项识别口令,让驾驶更随心便利。

而新远景SUV国六版越级配备了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胎压监测系统、LIM主动限速等十大实用安全配置,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智能语音交互、实时在线高德导航、伴听、APP应用、手机互联、查询等功能于一身,带来潮流科技的非凡体验。动力方面,远景X3升级版采用全新远景同款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全新远景SUV国六版采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8kW 提升到104kW,最大扭矩从215N•m提升到235N•m。两款SUV均采用了CVT变速箱,保证换挡的平顺性。而2019款远景S1升级版共对包括造型、配置、动力等方面共21项进化升级,全面唤醒感官新体验。

外观设计上,2019款远景S1升级版犀利的棱线构造出硬朗风格,采用展翼上格栅搭配卷云前保险杠的全新造型,加上全新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气场十足。内饰上,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车型采用全新的炫动红黑内饰配色,并升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新增全景星空电动天窗和透亮LED前雾灯,更显运动时尚。

动力上,2019款远景S1升级版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全新二代1.4T发动机,新增了SPORT模式,平顺之外,提升了驾控感。配置方面,2019款远景S1升级版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升级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语音交互更加顺畅。此外,该车外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电动加热、LED转向灯等多项实用功能,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锁车后,后视镜自动折叠收起,提供便利的同时,车辆档次感倍增。百姓评车作为“国民用车超值首选品牌”,远景家族经过12年持久历练练,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并不断迭代创新,成为深受国人信赖的“人生第一辆车”。此次远景家族升级版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进一步打破入门级产品“廉价、低质”的刻板印象,引领入门级市场走向智能化、品质化,更突显其在4万-8万级细分市场冲击合资品牌的强劲势头和雄厚实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