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即将量产!全新丰田“侧滑门SUV”来了,配2.0升混动,带四驱!

即将量产!全新丰田“侧滑门SUV”来了,配2.0升混动,带四驱!
2019-08-26 21:04:28 车镖局

导语:即将量产!全新丰田“侧滑门SUV”来了,配2.0升混动,带四驱!

说到硬派SUV,总有几个名字是让人无法忘怀的,美系有牧马人,德系有奔驰G,说到日系,想必不少朋友会脱口而出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这个经典的Cruiser车系,历经多年的检验,早已以强大的通过性、可靠的耐用性征服了要求严苛的越野爱好者,在那些挑战极限的车队中,我们总能看到它的身影。此前,丰田曾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发布了Cruiser车系又一款硬派SUV车系-丰田Tj Cruiser,新车不仅外观硬派,而且其强大的功能性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据日媒消息丰田Tj Cruiser的量产版本车型预计将在10月发布,并有望2020年在海外市场开售。那么究竟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丰田Tj Cruiser采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设计,圆形的头灯搭配粗犷的线条,以及梯形的进气格栅,再辅以大量的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得前脸更加霸气更具运动感,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与FJ酷路泽有些类似。

车身侧面,丰田Tj Cruiser采用了类似货车的设计,平直的线条,配外凸的轮眉,以及大尺寸的轮胎,使其力量感很强。同时,侧滑门的应用,也进一步增加新车的实用性,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丰田“侧滑门SUV”。不过,预计量产版车型或将换回普通的侧开式车门。

车尾方面,丰田Tj Cruiser同样是方正的设计,圆形的尾灯和梯形的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较高的离地间隙兼顾了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符合其多功能汽车的定位。

其次内饰方面,丰田Tj Cruiser的中控设计十分简洁,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传统的仪表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的一体式液晶显示屏,功能性和易操作性都十分不错。而方向盘采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搭配全新的换挡机构,整体时尚而不失经典。

空间方面,丰田Tj Cruiser概念车采用了4个独立的座椅设计,并且放倒后可以保持纯平的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装载能力。不过,预计新车量产后或将采用5座、6座、7座的布局设计,从而可以更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最后动力方面,据目前外媒透露的消息,预计量产版丰田Tj Cruiser将提供1.8升和2.0升两种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0马力,部分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至于新车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