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越级品质,荣威RX5 MAX 完美诠释“智能座舱”

越级品质,荣威RX5 MAX 完美诠释“智能座舱”
2019-08-26 20:03:54 邱小铖

上汽荣威RX5自上市以来,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概念和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三年时间里,上汽荣威RX5已收获超70万互联网汽车用户。前不久,上汽荣威首次发布了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的部分智能功能,作为首款量产“智能座舱”, 荣威RX5 MAX将开启万物互联的未来出行体验。

MAX 是“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荣威RX5追求极致品质,它将带来哪些硬核实力?

首先是强劲动力, 荣威RX5 MAX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插电混合动力,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2.0T为全新一代上汽“蓝芯”400TG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具有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排气歧管、DVVT等先进技术,属于业界领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 荣威RX5 MAX可拉动 36吨重的波音737,并成功拖拽几乎21倍自重的大飞机前行40米,成为首款完成挑战的自主品牌车型。而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独家新能源科技,为追求绿色出行的消费者提供硬核体验。

同时, 荣威RX5 MAX底盘表现非常平稳,堪比合资车型。新车提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根据路况对前后输出扭矩进行实时调节,响应速度非常快,为驾驶者带来更高稳定的操控性能。

秉承着“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理念,新车采用 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中间为14.3英寸2.5D曲面大屏,采用全贴合式玻璃面板,视觉效果极佳。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零压豪华真皮座椅、 12.3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星河跃动多功能方向盘,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256色交互式氛围灯,完美展现了科技与时尚。

上汽荣威RX5 MAX作为全新智联网硬核SUV,先进的科技配置是最大亮点。新车搭载的SKYEYE天眼系统,通过面部识别功能,自动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打造专属的智能驾驶服务。

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可以准确定位所在位置与具体车道,还原道路的真实场景,并将“车辆状态、驾驶引导、环境感知”等信息叠加在真实场景中,驾驶者可享受科技配置带来的全新体验。此外,荣威RX5 MAX除了提供主流的车载社交功能外,还支持实时提醒用户的驾驶风险的功能,非常贴心实用。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颜值即正义。荣威RX5 MAX在细节上的表达更加硬朗,新车融入了悬浮鲸翼格栅+多刃式引擎盖,彰显力量感。星海战舰全LED大灯与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想呼应。造型锋锐19寸风云轮毂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荣威RX5 MAX将美学、舒适与智能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赋智能以情商”。同时RX5 MAX比肩合资品牌的硬核动力系统,带来“随芯所驭”的驾控体验。(文/华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