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擅长跑“烂路”,满油能跑860km,10年无大修

擅长跑“烂路”,满油能跑860km,10年无大修
2019-08-26 16:24:01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很多城市都已经铺设好沥青路,大道通行非常方便,但却也并非所有地区都能像城市交通道路这么平顺通畅,许多乡镇地区依旧是坑坑洼洼的小路,若是遇到路况不好的话,那凹凸不平的路面对汽车就造成不小考验,尤其是对底盘考验更高。

而对不少越野迷来说,跑烂路更是常见了,所以现在消费者对汽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质量品质整体表现,若是不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是很容易被淘汰的。像这款汽车就深得信赖,该车擅长跑“烂路”,满油能跑860km,10年无大修,实力品质极为强悍,大家对其都颇为期待。

这款车型便是由铃木汽车进行打造的,名为铃木维特拉,是该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虽说现在铃木汽车已与我国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取消合作关系,但却依旧会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这款维特拉入华至今已有不短时间,算是铃木在华市场销量较好的产品,颜值内饰和性能配置都颇为强悍,尤其是质量更是出众。

铃木维特拉外观造型颇为大气,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硕大进气口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硕大的前包围具有很强野性。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中网搭配显得很大气,而加入日间行车灯作为点缀,显得更精致漂亮。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档次感着实不错。

双色拼接式车身,搭配小巧玲珑的车型,显得精致活泼。而内饰布局与外观遥相呼应,同样采用双色搭配,加入皮质材料和装饰板,同样显得很活泼动感。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像液晶仪表盘、触控大屏和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颇为顺手。动力搭载1.4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26N·m,匹配6MT或6AT两款变速箱,满油能跑860公里。你们喜欢这车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