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公认超强的6大原厂越野车!哈弗H9上榜,第1名无可争议

公认超强的6大原厂越野车!哈弗H9上榜,第1名无可争议
2019-08-26 16:13:44 汽修老王

在不少朋友心里都有那么个越野梦,性能强悍品质出众的越野车,无疑会深得越野迷信赖。现在许多车企都开始重视该领域发展,纷纷推出各款越野车型来吸引客户,只是虽说各家车企都夸赞自家车型实力强大,但实际上产品质量鱼龙混杂,让人无奈

众多越野车型中,这6大原厂越野车就是全球公认品质超强的产品,上市至今已有多年,身经百战经得住市场检验,能够给越野迷带来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在这6款原厂越野车里,哈弗H6上榜,而排名第1的则无可争议。这几款越野车究竟是什么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还挺让人期待的。

首先是铃木吉姆尼,虽说这款汽车车型非常小巧玲珑,与人们印象中的越野车颇有差异,不像其它越野车型那么庞大,反倒更像个大玩具。但是吉姆尼却有着极为强悍的越野能力,在汽车界里有这么种说法,叫“吉姆尼都过不去的路,其它车型更别想了”,足以证明吉姆尼有多强悍,并且深得消费者信赖。

其次是牧游侠,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汽车是否有所了解,牧游侠在华市场名气不算高,但搭载3.0T涡轮引擎,挑战极限的能力非常强悍,实力还是很高的。第3款则是哈弗H9,作为国产车型刚开始大家对其还不太行人,但是现在经过实际考验,许多车友都发现这款国产车确实是无可挑剔,相当厉害。

第4款是三菱帕杰罗,曾被人誉为“山猫”的帕杰罗原本在华市场有极高口碑,销量成绩也很不错。虽说现在销量下滑,但品质依旧出色。第5款是丰田霸道,相信大家对这款汽车都不陌生吧,算是国内越野车里的明显产品了。而最后则是第1名牧马人,作为JEEP产品定位高端,销量口碑自然也很不错。大家喜欢哪款越野车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