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汇集精英,照亮理想!广汽本田-广汽汇理首届金融精英大赛落幕

汇集精英,照亮理想!广汽本田-广汽汇理首届金融精英大赛落幕
2019-08-26 15:44:40 功夫AUTO

“梦想照进了现实。非常感谢广汽本田和广汽汇理主办方提供的平台,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不仅提升了金融顾问的职业素养,丰富了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我们的金融梦!”

8月22日,在广汽本田与广汽汇理合力举办的第一届金融精英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冠军选手发出了由衷的感慨。这也意味着中国车市首次由主机厂和汽车金融公司联合举办的针对金融顾问的技能竞赛,完美落下帷幕,结出累累硕果。

启动仪式

数月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这股“精英练兵热”,汇集了来自全国6大区域的30强金融顾问精英们进行巅峰对决,完美诠释了 “坚韧前行,融梦致远” 的大赛主题。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柳泽利之、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网络运营部部长傅锦明、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阿米尔、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等相关领导、媒体代表以及双方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赛事的开幕式。柳泽利之先生和阿米尔先生分别进行了致辞,对到场嘉宾和金融精英们致以真诚祝福和由衷感谢。他们强调本届金融精英大赛的举办,是双方战略性合作的重要部分,旨在加强金融工具在汽车产业链的应用,增加汽车营销工具,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助推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梦想实现。

本届大赛分海选赛、区域赛、总决赛三大赛程,来自全国特约店530位金融精英代表们踊跃参与,通过知识竞赛、情景演练、小组辩论等比赛形式,在海选赛及区域赛的舞台上不断磨砺职业素养,全方位地展现自身的非凡实力和精英风采。经过重重比拼,全国30强凭借实力脱颖而出,夺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出席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作为本届大赛的“沸点”,为达到以赛促练的效果,总决赛紧密结合金融顾问的一系列核心技能,整体赛制及考核内容更加贴近一线实战,分别设置了情景演练赛、金融营销赛、即时答题赛、辩论赛、复活赛及演讲赛这六大关卡,多维度挖掘金融顾问精英的综合实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赣州兴康店李露颖凭借优异成绩勇夺桂冠,武汉景田店傅雷也以出色表现摘取亚军,漳州中润许晓珍和大连中升宏达店高丹并列大赛季军。同时,此次赛事多个单项奖也均“名奖有主”。

冠军:赣州兴康店李露颖

在颁奖典礼上,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袁小华及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分别进行了总结,他们表示本届大赛是中国首个主机厂和汽车金融公司联合举办针对金融顾问的技能竞赛,感谢各位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特约店的金融人才培养效果,并强调广汽本田和广汽汇理始终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金融信贷喜悦购车体验,共同打造广汽本田-广汽汇理专业的金融品牌形象。在一片掌声与喝彩声中,历时近4个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精英练兵热”的广汽本田-广汽汇理首届金融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广汽本田与广汽汇理同属广汽集团旗下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合作基础。身处中国汽车市场的大变革时代,双方共同秉持客户至上的品牌和服务理念,大力深化业务上的“产融协同”,持续在库存、零售、商务政策、业务系统互联和培训等维度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出一条差异化的营销战略,从而不断提升双方产品和服务的综合竞争力来应对复杂的行业竞争环境。2019年是广汽本田和广汽汇理在战略合作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双方的合作不仅仅体现在合同的数量上,而且还体现在两者的合作的质量上。广汽本田与广汽汇理共同推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创新金融产品,如延保颂、续保礼等。新金融产品有力地促进了新车销售,同时也给特约店和终端客户带来了持续的价值和利益,增强了客户的黏性。一切成果的背后都凝聚了广汽本田和广汽汇理双方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双方同为广汽集团一份子的深厚情谊。本届广汽本田-广汽汇理第一届金融精英大赛的举办则再次体现了双方密不可分的关系,是彼此战略性合作落地的一大成果。双方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这种“以赛代练”方式来实实在在地修炼内功,从而提升广汽本田特约店的金融作战能力,树立汽车金融服务标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随着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汽车行业在近28年的连续增长后,出现下行态势。但广汽本田及广汽汇理均在此外部环境下,逆势上行,成为2019年上半年亮眼的“风景线”。广汽本田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39.45万辆,同比增长16.4%,7月销量再夺佳绩,累计销量突破700万辆。广汽汇理2019年上半年零售合同数达22.54万个,同比增长41.0%,其中广汽本田网络合同数同比增长112%,累计为超过150万名购车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能取得这样令市场瞩目的成绩,两家企业的制胜关键均是关注客户满意度,始终提供优质服务。只有以客户为导向,关注客户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持续坚持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在同质化背景下开辟出差异化之路,才能让企业始终保持稳定、良好及可持续的发展。

广汽本田、广汽汇理出席领导合影

“坚韧前行,融梦致远”,本届销售金融精英大赛是广汽集团旗下广汽本田与广汽汇理品牌协同落地践行的一个好见证。未来,广汽本田与广汽汇理将进一步优化业务合作模式,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广汽本田—广汽汇理”联合汽车金融服务模式,进而实现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的双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