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车之光"捷途X70新款来了,动力依旧,收割销量还稳吗

"国车之光"捷途X70新款来了,动力依旧,收割销量还稳吗
2019-08-26 15:43:51 车事er我知道

哈弗是SUV中的领导者,这句话车知事真的已经说过无数次,尤其是旗下的哈弗H6,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将一众合资品牌甩在身后,并且常年霸占着SUV销量榜上的第一名,这一点可以说真的是无车能敌,也着实让人佩服。当然,"国车之光"不仅仅只是哈弗H6,还有一款SUV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奇瑞旗下的子品牌捷途在去年推出的首款产品——捷途X70。

捷途X70真的是一款现象级的车型,上市4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40007台的好成绩,超过了绝大多数同期上市的国产SUV。这一段销量佳话捷途可以拿出来吹很久了,甚至在整个汽车圈都称得上是教科书级别的"教学"。

有很多人都分析过捷途X70能够迅速蹿红的原因,放到现在来说依然是那几样,大空间,低售价,高颜值,多功能,车联网等都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

其次,不得不说的是,捷途的市场定位确实是成功的,接地气的售价之上做到了外形、空间和配置等各方面都中等偏上,都知道最容易打动消费者心的不就是高性价比的车型吗?

当然,捷途X70上市之初也被很多人说过生不逢时,在取得4万多的好成绩时,又有人说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而事实是上市不过一年多的捷途,用10个月销量10万+的销量打了一场漂亮的"突围"战。而今年1-7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6.3万辆,主力车型集中在首款SUV——X70上,它几乎占了全部销量的90%,这足以证明其实力。

捷途速度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捷途一边收割销量一边也在忙着产品布局,除了要在今年9月初推出X90车型的1.6T发动机的车型外,新款会更早的到来,近日的消息称新车会在8月27日上市。该车与7月8日上市的年款车型并不同,预计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升级。

以现款作为参考,捷途X70采用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面积留白的尾门搭配底部黑色包围,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整体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现款捷途X70采用黑色为主体颜色,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内含有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机械仪表,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中央的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十分夺人眼球。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比瑞虎8的尺寸还有占优势,进一步印证了超大空间的产品魅力,恰巧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一点。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捷途速度"的背后除了品牌在市场中的定位与布局就是产品本身拥有足够硬核的实力。此次全新的X70车型的推出,相信在外观和内饰都会有进一步的升级,并且全系均为国六车型,整体的竞争力也会进一步提升。捷途正在发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